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强强联合!爱康科技、 云雀新能源、日御光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2-18 19:59:11

12月15日,浙江爱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科技”)、杭州云雀新能源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雀新能源”)、江苏日御光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御光伏”)在江苏无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三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顺势光伏行业技术发展与需求变革,共同推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迈向更高峰,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添砖加瓦。

爱康科技董事长邹承慧、云雀新能源副总经理刘阳、日御光伏董事长郭鹏、无锡梁溪区扬名街道党工委书记程伟、副书记干雨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爱康科技首席运营官张金剑、云雀新能源副总经理刘阳、日御光伏总经理曹建基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爱康科技董事长邹承慧

爱康科技董事长邹承慧在致辞中表示,爱康科技多年来以“创领高效新能源”为导向、以坚持发展异质结电池为核心,用优质高效的光伏产品和便利完善的配套服务助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云雀新能源是爱康科技与城投资本、余杭国投共同设立的新能源公司,以“立足供应链、服务产业链、创造价值链”为发展思路,采用轻资产运营,挖掘产业链价值,将成为未来新能源制造业的设计中心、标准检测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为新能源制造业提供云制造服务。相信此次三方强强联合,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新能源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必将是一个熠熠生辉未来的开端,能够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日御光伏董事长郭鹏

日御光伏董事长郭鹏首先对爱康科技和云雀新能源对日御光伏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位领导和嘉宾一直以来的关爱和扶持表示感恩。日御光伏作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的领军者,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太阳能电池光伏银浆的研发与制造。三方互为产业链的上下游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合作空间广阔。此次三方的战略合作将围绕光伏银浆云制造、采购与供应链金融等业务,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方式。郭董表示,未来日御光伏将一如既往秉承“诚信、创新、协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与各方携手共进,谱写新能源领域商业合作的新篇章。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推进,光伏行业正逐渐成为绿色能源产业的重要支柱。三方期待通过此次合作,为新能源领域带来更多创新和发展机会,共同推动绿色能源的普及和应用,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绿色未来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 IECEE CB-Scheme's CTF2实验室认可证书

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 IECEE CB-Scheme's CTF2实验室认可证书

2月28日,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CTF2实验室”资质证书仪式在一道新能衢州总部隆重举行。TÜV北德集团全球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全球光伏运营中心总裁兼大中华区副总裁须婷婷女士,TÜV北德可再生能源部光伏产品运营总监刘亮先生,TÜV北德可再生能源部光伏产品区域销售经理易万彬先生,一道新能CTO宋登元博士、质量中心总经理杨虎先生等领导出席颁证仪式。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光伏行业
2024-03-01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春风送暖,征启新程,齐鲁大地涌动着蓬勃活力,2月26日,爱旭济南一期10GW ABC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在山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正式开工,山东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微电网产品副总经理韩蓄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共同见证爱旭ABC战略版图再度拓展的重要里程碑时刻。

爱旭股份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行业
2024-03-01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如今,光伏组件的供应和价格正在出现动荡,而对光伏市场未来发展的担忧和政治支持的不确定性将会影响欧洲光伏行业的发展。例如西班牙和波兰的光伏市场,但这似乎并不一定会减缓德国光伏市场的增长。

光伏行业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29
邢翼腾:修订《可再生能源法》、推动大基地建设、解决分布式接网受限问题

邢翼腾:修订《可再生能源法》、推动大基地建设、解决分布式接网受限问题

2月28日,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上,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新能源处处长邢翼腾指出,2023年中国光伏取得多项突出成就:装机结构方面,进一步优化,分布式装机占比达到42%;产业技术方面,硅料、硅片、电池片、组件各环节的产能产量继续保持全球的绝对引领地位,技术体系创新迭代升级。这些成绩都是全行业共同努力的结果。

邢翼腾可再生能源法光伏行业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强强联合!爱康科技、 云雀新能源、日御光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