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出海!振江股份拟在香港和沙特设立子公司

发表于:2023-12-15 20:28: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5日,振江股份(SH:603507)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香港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振江(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拟定名,最终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投资总额为750万美元;与此同时,拟通过控股子公司振江(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在沙特阿拉 伯设立境外全资孙公司JZNEE Renewable Energy Technology Arabian LLC(拟定名,最终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投资总额为2,800万沙特里亚尔。

振江股份表示,香港是全球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和贸易中心,长期作为连接中国内地与国际 市场的纽带,在政策、文化和人才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为了更好地开拓海外业务,聚焦公司与国际市场的交流、合作及战略布局,形成国内外业务的联动与配合,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未来持续发展动力,充分利用香港独特的区位优势,推动公司国际化进程。

振江股份还表示,沙特阿拉伯市场为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经济体,当地政治及商业环境稳定,国别风险相对较低。近年来沙特阿拉伯政府持续倡导能源多元化发展,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光照条件,大力发展光伏项目,优化电力能源结构。本次投资符合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符合公司全球化发展战略规划,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海外的光伏业务规模,优化公司光伏市场布局,提升公司光伏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获取境外优质光伏项目的投资机会,并可为公司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