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26MWh英国储能项目,阿特斯与国际能源巨头ENGIE联手打造!

发表于:2023-12-07 11:17:54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阿特斯,股票代码:688472.SH)旗下储能子公司e-STORAGE(简称“阿特斯储能”)将向国际能源巨头ENGIE交付226兆瓦时一站式交钥匙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阿特斯携手ENGIE

阿特斯储能(e-STORAGE)将在英国苏格兰的凯司金(Cathkin)和布罗克斯本(Broxburn)地区分别建设两个储能项目,每个项目的容量为56.5兆瓦/113兆瓦时。这两个项目都将接入33千伏电网,并计划于2025年初实现并网。

阿特斯储能(e-STORAGE)已经与ENGIE签署了两个项目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协议,并将为项目提供业界领先的阿特斯SolBank储能系统。

阿特斯SolBank是专为大型地面电站设计和制造的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采用高可靠且长循环寿命的磷酸铁锂(LFP)电池技术,以及主动均衡电池管理系统 (BMS) 和高效的热管理系统 (TMS),是大型地面电站应用中,最安全、最可靠的储能系统之一。

226MWh储能项目竣工投运后,预计可为4万多户家庭提供电力保障,并在促进英国到2050年实现零排放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阿特斯储能(e-STORAGE)总裁Colin Park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ENGIE在英国的两个储能项目上展开合作。ENGIE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展现其对清洁、可再生技术应用的承诺,我们期待与ENGIE保持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不断发展的英国能源市场上,助力其实现到2030年部署10吉瓦储能的目标。”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