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富家 | 探索数智化存储,助力构建零碳未来

发表于:2023-11-28 16:24:30     来源:天合富家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相关政策要求,探索储能和智能电网技术需要突破的关键科学理论和核心技术问题,11月25日至26日,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储能与智能电网技术”重点专项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启动。天合富家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同千余名行业专家共探行业发展新蓝图,为产业的繁荣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与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围绕新型城市能源体系技术、海上先进输电技术、储能与电网交互管控技术、储能多场景应用实践案例等重要专题,分设18个主题论坛,针对产业科技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

11月26日,“储能多场景应用实践案例探讨”专题研讨会正式召开,聚焦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的储能技术创新实践,从产品系统、技术、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数字能源部负责人严骆锴受邀发表《负荷侧灵活性的基石-储能商业模式探讨》主题报告。

《“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指出,应当持续优化建设布局,促进新型储能与电力系统各环节融合发展,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新型电力系统框架下,新型储能与能源系统各个环节将深度融合。严骆锴表示:作为新型电力系统中的“全局变量”,规模化高效利用新型储能是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关键。负荷侧配储,应在优化自身用电行为的同时,促进自身及周边分布式可再生能源高比例消纳。通过对用户侧负荷的调节控制,可以构建适应不同场景的设备级、用户级、区域级灵活负荷调控方案。

天合富家作为分布式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引领行业进入数智化时代,致力于打造零碳生活、零碳生产新业态。在用户侧储能典型商业模式版块,天合富家集工商业光伏、分布式储能、充电桩等应用场景于一体,打造面向双碳的“硬件+软件+服务”于一体零碳生产典型场景。与此同时,天合富家以天合物联网平台为基础,按照咨询规划、碳排计量、数智脱碳、认证披露四步走行动方针,为用户打造集硬件、软件、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为“双碳”目标的实现注入富家力量。

作为分布式光伏行业的领导者,天合富家建立了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安装售后、智能运维为一体的完整体系,构建了数字化、全渠道的生态网络。面向未来,天合富家致力于探索数智能源的创新赋能、绿色权益的服务开发,为每个家庭的数智化能源存储、能源消费提供解决路径,实现绿色权益价值计量认证和呈现,带来真正的零碳生活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