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用户侧实力派,正泰电源All-in-one液冷储能项目落地温州

来源:正泰电源发布时间:2023-11-21 15:52:48

近期,正泰电源All-in-one液冷储能系统项目落地正泰智能化能源量测产业园,项目总容量1.25MW/2.5MWh。

通过全面分析用户的用电需求后,正泰电源团队采用了电池+逆变器+变压器一体化的All-in-one架构集成设计,以满足用户在谷时具备足够的余量进行储能系统的充电,并在峰时完成电量的释放。

All-in-one设计方案采用一个20尺集装箱,包含电池柜、PCS、升压变压器、充气柜、测控柜等核心设备,并集成消防系统、温控系统、照明系统及其他配电系统于一体,形成了单个规模为1.25MW/2.5MWh的标准化储能预制舱。

其一体化的设计使得储能系统在安装和运行过程中更加高效,同时降低了项目占地面积,提高了全生命周期内的系统充放电量。采用的智能液冷技术也使得储能系统的散热效果更好,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众所周知,在现代化的能源管理体系中,用户侧储能技术已成为一种重要的策略,它不仅可以提高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还可以降低能源成本,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进而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

本项目使用的1.25MW/2.5MWh储能系统,不仅能减少用户的用电成本,还能通过峰谷套利实现一定的正向收益,在展现正泰电源All-in-one设计方案施工便捷、调试简易、运行可靠、组装灵活、移动便利等卓越优势的同时,亦为正泰电源系统化储能方案的广泛推广与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合理有效利用能源,实现良好社会效益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储能产业迅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下,正泰电源的储能系统技术日益成熟。为应对储能系统市场的持续增长,正泰电源将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研发出更多高效、可靠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正泰电源全球巡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完美收官!

正泰电源全球巡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完美收官!

当地时间1月17-19日,2024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正泰电源携户用、商用、地面储能方案、以及地面大电站、小型地面电站与工商业光伏方案亮相1917 号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

正泰电源工商业光伏
2024-01-22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近日,晶科SunGiga为浙江景鹏锆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蓝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安装了5台、和6台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容量分别为500kW/1075kWh和600kW/1290kWh。

晶科能源商业液冷储能系统
2024-0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用户侧实力派,正泰电源All-in-one液冷储能项目落地温州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