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获殊荣!百佳年代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斩获光伏百强品牌和创新先锋双项大奖!

来源:百佳年代发布时间:2023-11-20 09:56:29

11月13日-16日,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百佳年代携最新N型组件封装解决方案、轻质组件封装解决方案以及储能阻燃绝缘材料解决方案亮相,助力光储深度融合,促进光伏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并凭借领先的研发创新实力和品牌口碑,一举斩获“中国光伏20年·创新先锋奖”,“2023中国光伏百强品牌”双项大奖,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再度得到业界权威认可。

本届大会主题为“双碳新时代 绿色新未来”,作为中国西部首个国际光伏盛会,此次大会聚集了全球光伏行业顶尖专家学者、领军企业家、光伏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光伏行业发展趋势,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11月13日,百佳年代研究院副院长熊唯诚博士应邀出席高端技术对话,熊唯诚博士就百佳年代推出的不同技术路线的封装材料做了简要阐释。百佳年代最新推出的抗酸化胶膜、TOPCon组件专用耐腐蚀POE胶膜,异质结0BB皮肤膜,轻质组件高透增强前板/背板等产品,具有行业领先水平。作为首家批量供货钙钛矿胶膜的企业,最新研发的叠层钙钛矿组件专用胶膜,采用百佳年代专属配方,无极性化合物析出,产品性能更稳定,为叠层钙钛矿组件提升光电转换效率和产品高可靠性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百佳年代作为光伏产业链重要一环,始终保持创新思维,致力于光伏封装材料技术创新,积极向上游粒子合成技术延伸,可自制关键功能性母粒,有效确保配方稳定性,进一步提升组件产品的高可靠性。凭借自身产业链优势,百佳年代在光伏封装胶膜、光伏背板、绝缘材料、隔热材料、涂层材料、定制胶粘剂等关键材料方面可实现自主研发、自行生产,形成一体化制造,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响应客户需求、提供技术方案,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精益降本要求。公司现设有常州、盐城、咸阳、滁州、越南五大生产基地,可满足全球客户产品需求。

未来,百佳年代将与合作伙伴携手穿越行业周期,为构建新型产业链生态,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开工大吉 | 百兴集团再获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

开工大吉 | 百兴集团再获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

2月18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新春“第一会”——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围绕“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会上,表彰了一批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百兴集团再次荣膺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集团董事长茹正伟被授予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称号。百兴集团已累计17年获评市级“五星企业”。

百佳年代光伏
2024-02-18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月26日,以“聚焦突破,奔赴2024”为主题的百佳年代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联欢盛典在常州总部隆重举行,董事长茹正伟与常州总部全体员工、各基地和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宴。百兴集团创始人茹伯兴、集团总经理杜桂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百佳年代双碳
2024-01-29
百佳年代模切材料荣登权威人气榜TOP10

百佳年代模切材料荣登权威人气榜TOP10

近日,由有材有料、模切之家、涂布之家主办的第九届“国材当自强”模切涂布行业迎春年会暨2023年度人气企业评选颁奖仪式在东莞隆重召开。百佳年代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荣登“新能源模切材料人气榜TOP10”。

百佳年代
2024-01-24
助力海上光伏可靠性升级!百佳年代获CPVT&中集集光海上户外实证安全运行证书

助力海上光伏可靠性升级!百佳年代获CPVT&中集集光海上户外实证安全运行证书

11月21日-22日,“2023年海上光伏系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CPVT&中集集光共建海上光伏实证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百佳年代作为首批入驻CPVT&中集集光海上实证基地的企业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公司推出的海上专用封装解决方案获颁“海上户外实证安全运行证书”,积极助力海上光伏产品可靠性升级!

百佳年代海上光伏
2023-11-23
【喜讯】SEMI SCC & ECOPV合作联盟成立!推动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

【喜讯】SEMI SCC & ECOPV合作联盟成立!推动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

3月20日,第二届“SEMI SCC 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聚焦碳中和战略与实践、低碳技术创新与应用、产业链协同与合作等核心议题,汇聚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分享宝贵的行业经验和前瞻性的见解,共同探讨应对气候变化的策略,引领产业走向绿色未来。

光伏产业碳中和
2024-03-21
揭秘光伏原材料:构筑太阳能未来的基石

揭秘光伏原材料:构筑太阳能未来的基石

太阳照耀,光辉璀璨。如何将这无尽的光能转化为我们的日常所需,是科技领域长久以来的追求。如今,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而在这背后,离不开光伏原材料的支撑与推动。它们如同搭建太阳能发电系统的积木,每一块都不可或缺。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光伏原材料的世界,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光伏原材料光伏产业
2024-03-21
以“绿”为底,以“数”固链|端点科技牵手晶科能源绘就光伏产业供应链新生态

以“绿”为底,以“数”固链|端点科技牵手晶科能源绘就光伏产业供应链新生态

全球化的布局和发展驱动各集团供应链进行跨越式演进与升级。杭州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端点科技”)携手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成功打造的供应链一体化平台,标志着循环可持续的生态供应链正在成为推动光伏产业前行的新引擎。

晶科能源端点科技光伏产业
2024-03-19
“碳索”地图(一):追光新征程,从这里起航

“碳索”地图(一):追光新征程,从这里起航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我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步伐不断加快。广东作为全国经济第一大省,不仅是光伏技术创新的高地,更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桥头堡。同时,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广东省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正逐步成为引领全国乃至全球光伏产业未来发展的热土。

广东光伏产业光伏技术双碳目标
2024-03-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再获殊荣!百佳年代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斩获光伏百强品牌和创新先锋双项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