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能杯去年经典回顾:晶华新能源

发表于:2023-11-17 17:24: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3年“光能杯”评选正式启动,今天,我们将回顾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华新能源”)在“光能杯”历史上所取得的杰出成就。晶华新能源曾两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奖,分别是在2022年和2021年,同时还荣获了2021年“光能杯”光电建筑(BIPV)先锋企业的殊荣。

晶华新能源,作为一家杰出的新兴能源企业,致力于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创造,为全球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该公司总投资高达35亿元,规划的光伏产能达到10GW,其中首期2GW已于2021年建成并投产。晶华新能源的使命是“智造优质产品、服务绿色能源”,并以此为指导思想,积极投身于光伏产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2023年“光能杯”评选

现已正式开启申报

公司的核心价值在于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拥抱供应商”。他们怀揽着成为受客户信赖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的愿景,不断提升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智能装备,致力于打造现代化工厂,实现“绿色建筑+智能制造”的理念,为中国的碳中和目标提供坚实支持。

晶华新能源引以为傲的成就包括获得扬州市“2020年度十强工业企业”称号以及在技术创新领域的持续努力。截至2021年底,他们已拥有58项专利,产品质量通过IEC国际标准认证,包括CQC、TUV、BIS、INMETRO等区域准入认证。公司的全球销售网络遍布40余个国家地区,同时不断扩展到新兴市场,为全球清洁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晶华新能源的成功得益于强大的专业管理团队,他们拥有多年的光伏产业经验,深谙行业政策,深刻了解市场需求,擅长企业管理,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公司的快速发展发挥了关键作用。

公司始终追求卓越,力争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他们致力于保持产品的卓越特性和成本领先地位,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现在,让我们深入了解他们的杰出产品系列:

金鲨组件:金鲨组件采用串并联电路设计,以提高功率输出,同时降低隐裂风险。这一系列产品表现出色的抗PID性能,能够在极端条件下保持高效运行。更小的遮挡损失,减少了热斑的影响,降低了工作温度,进一步提高了发电量。此外,金鲨组件还具备出色的风载和雪载承载能力,通过了IEC盐雾、氨气测试等严格测试,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

蓝鲨组件:类似于金鲨,蓝鲨组件也采用串并联电路设计,提高功率输出并降低隐裂风险。其边框设计方便安装和运输,减小了遮挡损失,减轻了热斑的影响。蓝鲨组件还善用环境中的反射光和散射光,可提升5%-30%的发电量。此外,蓝鲨组件具备零水汽诱光率,减少了蜗牛纹的产生。

黑鲨组件:黑鲨组件采用高品质硅片和半片PERC技术,提供更高的功率输出。多主栅电池切半设计提高焊带区域光线的利用率,降低电阻损耗,进一步提高组件输出功率。这一系列的全黑设计,能够更美观地融入建筑,实现建筑一体化。同样通过了IEC盐雾、氨气测试等严格测试,具备更高的可靠性,特殊电池与组件设计显著降低了阴影遮挡造成的功率损失。

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卓越的管理团队和不懈的追求,为清洁能源产业树立了榜样。他们坚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将为中国的碳中和目标和全球清洁能源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们再次举办“光能杯”评选,广泛邀请光伏产业链各环节的参与。此次评选由索比光伏网主办,将秉持第三方公正立场,充分评估光伏产业从上游到终端在当年度的表现。这一年度年终盘点旨在将更多参与新能源产业建设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份辛劳和每一次创新的光伏企业与从事新能源领域的伙伴们联系在一起,共同推动新能源事业的蓬勃发展。

通过“光能杯”评选,光伏产业中的杰出企业和创新者将获得应有的认可。这也是一个机会,让业内的不同环节和领域的专业人士能够共同探讨并分享最佳实践,从而推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

在光伏行业的快速前进和碳中和目标的压力下,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卓越的品质和技术创新,为清洁能源的未来作出贡献。同时,他们将继续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拥抱供应商”的价值观,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组件,并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在未来的“光能杯”评选中,我们也期待看到更多类似晶华新能源这样的企业脱颖而出,为新能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光能杯”评选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新一轮的竞争和合作的开始,将有助于汇聚行业力量,共同应对能源和环境挑战,为更加绿色、可持续的未来努力。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创新和卓越为动力,为清洁能源事业的繁荣作出积极贡献,为中国的碳中和目标和全球清洁能源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