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750.54W!华晟再创光伏异质结组件新纪录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发布时间:2023-11-13 15:28:13作者:华晟新能源

距上次破纪录仅一月有余,华晟新能源又创光伏异质结组件功率效率世界新高。近日,经TÜV南德认证,喜马拉雅G12-132版型异质结组件输出功率达到750.544W,转换效率24.16%。从700W到750W,在技术创新的引领下,华晟用敢于争先的勇气、破釜沉舟的决心、无与伦比的专注和坚持不懈的奋斗,向世界展示了异质结技术巨大的提效潜力,也再次为全球光伏组件量产水平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同样搭载着由宣城四期电池项目自主生产的双面微晶G12-20BB异质结电池片,并配合丁基胶+光转膜封装,本次喜马拉雅G12-132版型异质结组件较一个多月前6W的功率突破主要来源于电池片效率的稳步提升。据华晟技术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宣城四期电池项目量产平均效率已达到25.8%,这一水平较三个月前项目投产时提高了超0.5%。对于太阳能电池片来说,每0.01%的提效都意义重大,这样的进步离不开技术端和生产端的刻苦钻研与密切协同。他表示,后续新技术和工艺的导入还将推动电池片效率实现更大的飞跃,我们有理由对华晟异质结组件输出功率可以触达的高度“充满期待”。

华晟自成立以来便精准锁定异质结赛道,通过卓有成效的产业化和商业化实践成功推动异质结成为光伏N型时代的主流技术路线之一。华晟将继续聚焦异质结,并不断探索各类前沿技术,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稳性能、更优经济性的光伏产品,为建设零碳地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近日,异质结电池领域成交了一笔大单。公告显示,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重要合同:向华晟新能源销售A级G12异质结电池片产品1000MW。根据索比咨询价格,这一订单金额超过4.5亿元。

琏升光伏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4-19
“琏晟”携手,向光而行丨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琏晟”携手,向光而行丨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琏晟”携手,向光而行,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月11日,在江苏无锡举办的“2024年度N型光伏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上,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琏升光伏科技”)与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股

琏升光伏华晟新能源异质结HJT
2024-04-12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在近日开幕的全国“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热议的关键词。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绿色低碳为特征的「新质生产力」,已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华晟新能源光伏产业异质结
2024-03-07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华晟新能源携异质结全产业链产品出展,向外界集中展示了公司在N型异质结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成果。展会首日,全球首款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V-ocean正式焕新亮相,各项性能再度提档升级,华晟还与多家重要客户达成重磅签约,喜迎2024国内渠道业务“开门红”。

华晟新能源太阳能利用大会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
2024-03-01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由于获得《通胀削减法案》提供的税收优惠,美国光伏制造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为了满足美国电气化和脱碳的需求,很多公司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然而,并不是每家光伏技术开发商都拥有大规模生产的技术、员工或生产设施。为了在不扩大运营规模的情况下生产产品,他们可以与代工企业合作——第三方制造商根据合同的要求生产产品。

光伏产品跟踪支架微型逆变器
2024-04-24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洲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成员国和欧盟委员会将调查可疑的商品、供应链和制造商。如果某产品被认为是使用强迫劳动生产的,将不能在欧盟市场上销售(包括在线销售)和使用,欧盟成员国将在边境扣押这些货物。”

光伏行业光伏产品强迫劳动
2024-04-24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引起了行业广泛热议,在n型迭代之路上标新创“异”一马争先,奏响属于异质结的时代强音!为了进一步完善俱乐部规章日程、促进交流共建合作创新生态,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于4月21日再次召开第二次圆桌会!

东方日升异质结光伏产品
2024-04-24
美国“铡刀”临近 印度光伏组件或无可避免

美国“铡刀”临近 印度光伏组件或无可避免

研究表明,如果美国政府批准其国内光伏组件制造商的一项请求,对进口的光伏组件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那么印度制造的光伏组件在出口方面可能会遇到麻烦。

光伏组件光伏产品进口关税
2024-04-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750.54W!华晟再创光伏异质结组件新纪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