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威腾光伏中标天宝镇18MW整县推进逆变器采购项目

发表于:2023-11-07 16:12:59     来源:英威腾光伏

10月16日,英威腾光伏收到国家电网旗下公司—泰安鲁邦电力有限公司的成交通知书,公司作为唯一中标人成功中标[天宝镇18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项目(逆变器)采购项目],中标产品为英威腾光伏XG20-100kW三相并网逆变器,共计400余台。此次中标是继今年莘县整县推进项目后,公司中标的又一整县推进逆变器采购项目,标志着公司逆变器产品已经获得了政府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自2021年6月国家能源局下发文件正式启动分布式整县推进工作以来,英威腾光伏先后与国家电网、水发能源、国家电投、华润电力等多家央国企合作,相继为山东、云南、山西、江西、贵州等省的整县推进项目提供优质的逆变器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助力整县推进政策高质量实施。

此次中标的XG20-100kW三相并网逆变器产品,包含20/30/40/50/60/100kW六个功率段,全面满足农户家庭、公共事业单位、工商业厂房等屋顶光伏电站,以及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多种光伏电站需求;发电效率高,支持多重智能防护功能,保障电站安全和用户最终利益;搭载智能运维监控平台,轻松管理庞大电站数据,让整县推进后期电站运维管理更加简单便捷。

高质量建设整县光伏是落实双碳目标、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任重而道远。作为光伏逆变器专业研发制造商,英威腾光伏一直是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者,未来将扎实做精质量,做好品质,用优质逆变器产品为整县推进精品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