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别有“新”意!首航工商翘「储」SNEC再发力

来源:首航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11-03 10:04:52

11月1日-3日,SNEC 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展览会在沪隆重召开。首航新能源携新一代工商翘「储」单机新品125kW与215kW PCS及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以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和应用科技,吸引大批观众驻足E1-006展台围观咨询。

今年8月,首航重磅发布工商业储能系统PowerMagic,为火热的国内工商业储能市场增添了一款极具竞争力的系统产品。这次,首航再度推出工商翘「储」又一员实力干将SOFAR PCS:EBI 125K/215K-R。作为一款工商业模块化储能变流器,其多位一体的综合优势将为应用市场提供点对点的更优解法。

在成本加剧内卷的工商业储能市场,SOFAR PCS以极简的设计美学,全模块化产品设计,所有核心子系统及模块工厂预制,即插即用的快接端子+机架式安装方式,实现配置更灵活、运维更高效、度电成本更节省。

基于对安全的深刻理解,SOFAR PCS延续PowerMaster与PowerMagic高标准满配安全设计,配备主动孤岛保护功能、智能风冷控制、内外舱分隔与IP66防护等级,实现从模块到整机无死角防护,达到45℃满载不降额,保障商业绿电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在电网友好性方面,支持SCR最低1.2,在弱电网环境下稳定运行,兼顾高环境适应与电网适应性。

在高密特性上,首航再次实现技术突破。相较于业界大多数机型,125K和215K拥有更小尺寸却容载更高功率,支持更高直流电压,将功率密度提升了19%和21%,进一步为寸土寸金的工商业应用项目降本增效。同时,SOFAR PCS还拥有业内最大单机功率设计,适配320Ah大容量电芯及多种系统架构,兼容风、液冷单簇电池系统,并联扩容不在话下,满足更加多元化的场景需求,实现更低度电成本。

展会上,首航光储互融的全场景生态版图也分外亮眼,饱受瞩目。分体式/一体式户用储能、工商业储能和集中式储能的全覆盖机型与系统方案联袂展出,充分展现首航在光储领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竞争力。此外,首航展台的“碳寻纪”摇一摇打卡互动活动也收割下满满人气,将现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

今年陆续发布的几大光储新品,是首航新能源不断扎根市场、探索突破的创新结晶。从“大有可为”到“见微知著”再到“工商翘储”,首航以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不断为零碳未来提供创新思路。未来,首航将秉持科技改变能源结构的使命,全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引领零碳时代新风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分布式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赴约参展,全面展现了“光储互融,智联未来”的零碳数字科技魅力。

首航新能源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4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首航新能源 | 首航伴“铝”,让碳归零

首航新能源 | 首航伴“铝”,让碳归零

近期,首航助力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1.5万㎡,装机容量近10MW,全部使用首航320KTLX0三相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是首航联手高碳企业探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一次有效实践,也是首航320KTLX0赋能企业用能转型的又一硕果。

首航新能源逆变器
2023-12-08
首航 × PVO:携手共“富”能源自由之约

首航 × PVO:携手共“富”能源自由之约

近日,满载首航数字能源全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的“Energy Delivered Freedom”路演车行至PVO International位于荷兰罗斯马伦的总部园区,向合作伙伴展示了成就能源自由的垂直解决方案与最新产品,并带来零距离接触零碳数字科技的体验。

首航新能源工商业光储系统
2023-11-14
引领安全!华为数字能源打造新能源发电行业安全可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引领安全!华为数字能源打造新能源发电行业安全可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第三届中国能源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交流大会以“坚守网络信息安全 支撑现代能源体系建设”为主题,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政府部门,电力、石油、化工、钢铁、矿山等行业相关的头部企业,行业机构,科研院校和信息技术企业的专家与会,着重探讨在当前技术背景和行业发展形势下,能源企业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的政策趋势、技术方案和实践经验。

华为数字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4-23
山西:拟废止880MW风光项目

山西:拟废止880MW风光项目

近日,山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对祁县100MW光伏发电项目等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拟废止公示》。公告显示,山西省能源局对已列入年度建设规模项目单位投资不积极、确定无法建设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梳理汇总,共废止12个新能源项目。其中,风电项目5个,规模合计240MW。

光伏发电新能源项目
2024-04-22
2024追光者节 | 下好先手棋,共鉴新能源电站焕新进阶!

2024追光者节 | 下好先手棋,共鉴新能源电站焕新进阶!

4月21-22日,一年一度的SUN·Day追光者节在合肥隆重举办。新能源行业终端用户、渠道伙伴、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3500余名嘉宾现场参会,超800万观众通过直播矩阵在线“过节”。

阳光新能源阳光充电站光储充一体化
2024-04-22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近日,异质结电池领域成交了一笔大单。公告显示,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重要合同:向华晟新能源销售A级G12异质结电池片产品1000MW。根据索比咨询价格,这一订单金额超过4.5亿元。

琏升光伏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4-19
安徽蚌埠市:加快推进五河源网荷储一体化基地等项目建设

安徽蚌埠市:加快推进五河源网荷储一体化基地等项目建设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政府印发蚌埠市有效投资专项行动方案(2024),方案提到,深入开展能源投资专项行动。加快推进五河源网荷储一体化基地、固镇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储能电站建设,鼓励电网侧、用户侧因地制宜配套储能设施,推进150MW风电配套39MW/78MWh储能、风光储一体化项目配套540MW/1080MWh储能、五河200MW/400MWh共享储能电站等在建储能电站项目尽快建成并网。

源网荷储一体化分布式光伏储能电站
2024-04-23
晶科能源获评彭博BNEF Tier1全球一级储能厂商!

晶科能源获评彭博BNEF Tier1全球一级储能厂商!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BNEF Energy Storage Tier 1 List 2Q 2024》(彭博储能系统2024二季度第一梯队厂商榜单),晶科能源凭借在储能领域的卓越实力荣登榜单。

晶科能源储能系统
2024-04-22
光储融合,东部崛起,光伏+储能经济性超越西部特高压?

光储融合,东部崛起,光伏+储能经济性超越西部特高压?

在新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和储能技术的成本不断下降,引发了关于新能源布局方式的热烈讨论。随着东部地区经济持续发展和对清洁能源的迫切需求,光伏加储能的分布式能源方案逐渐崭露头角。与此同时,西部地区虽然风

光伏加储能新能源加特高压线路
2024-04-18
美国政府发布户用光伏新指南

美国政府发布户用光伏新指南

据报道,美国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PNNL)的研究人员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的开放接入指南,其中涵盖了成本、激励和政策。

光伏系统电力电池储能
2024-04-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别有“新”意!首航工商翘「储」SNEC再发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