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爱旭股份: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8.87亿元,同比增长35.77%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0-30 20:39:29

10月30日,爱旭股份(SH:600732)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68亿元,同比下降35.30%;实现归母净利润5.79亿元,同比下降27.14%;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5.68亿元,同比下降20.8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4元/股,同比增长33.33%。

年初至报告期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17亿元,同比下降12.43%;实现归母净利润18.87亿元,同比增长35.77%;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18.35亿元,同比增长44.22%;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28元/股,同比增长150.98%。

对于2023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的原因,爱旭股份表示主要受行业供需关系影响,销售价格下降所致;对于2023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的原因,爱旭股份认为主要系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提高,销量增加,成本下降,盈利能力增强。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亮相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爱旭ABC二代新品欧洲首发

亮相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爱旭ABC二代新品欧洲首发

当地时间2月28日至3月1日,2024年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览会(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爱旭携创新升级的二代高效ABC产品矩阵首次亮相意大利,便以二代焕新功能亮点、创新直观的展台互动,吸引了当地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爱旭股份ABC产品
2024-03-06
爱旭ABC新品闪耀第十九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爱旭ABC新品闪耀第十九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头部企业参与。爱旭携最新ABC重磅产品亮相,引发客户和行业的高度关注,首次面世的户用“黑洞系列”78版型ABC双玻组件,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了解、现场反响热烈。

爱旭股份ABC双玻组件
2024-03-03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春风送暖,征启新程,齐鲁大地涌动着蓬勃活力,2月26日,爱旭济南一期10GW ABC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在山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正式开工,山东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微电网产品副总经理韩蓄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共同见证爱旭ABC战略版图再度拓展的重要里程碑时刻。

爱旭股份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行业
2024-03-01
爱旭陈刚:此间小圆满

爱旭陈刚:此间小圆满

2023年12月底,爱旭70%双面率ABC“恒星”系列组件发布,一向冷静的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极为罕见的激动,也有几分从不曾见过的得意。

爱旭股份陈刚ABC组件
2024-02-27
4566亿!净利润率16%!华为三季报来了

4566亿!净利润率16%!华为三季报来了

营收4566亿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率16%,经计算净利润约730.56亿元,已经是去年全年净利润的两倍以上——这是华为今年前三季度的经营成果。

华为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30
负债率高达103%!金刚光伏前三季又亏1.73亿

负债率高达103%!金刚光伏前三季又亏1.73亿

10月23日晚间,金刚光伏发布2023年三季报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1亿元,同比增长36.48%;归母净利润-1.73亿元,同比下降16.29%;上年同期归母净利润为-1.49亿元。

金刚光伏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旭股份: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8.87亿元,同比增长35.77%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