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被阳光眷顾的热土 中来闪耀澳洲能源展会

来源:中来股份发布时间:2023-10-30 15:02:34

10月25日, All Energy 2023国际能源展览会在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召开,该展会是澳洲太阳能行业最重要的专业展览交易会之一,对澳洲太阳能行业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作为n型TOPCon技术领先企业,中来携JW系列及NIWA系列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客户驻足关注。

澳大利亚光照资源排名世界第一,80%以上的地面光照强度超过了2000千瓦/平米/小时,这为光伏发电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使得澳大利亚成为一个潜力巨大的太阳能市场。此外,澳大利亚政府也一直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通过各种政策和措施鼓励光伏发电的安装和应用。其中包括制定可再生能源目标、发布太阳能补贴计划和进行电力市场改革等,为光伏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稳定的增长环境。这也让澳大利亚成为世界上人均光伏装机量最高的国家,达到1166W/人。

本次,中来展出的是JW系列HD144N及NIWA BLACK系列HD108N、HT108N三款组件。NIWA BLACK采用了中来独创的POPAID电池技术,具有无绕镀、反向漏电流小的特点,从而实现了更低的热斑温度,保证了组件安全可靠的运行。同时,更轻的单瓦重量使组件方便运输,还能减轻安装工人劳动强度,有效减少在安装时带来的组件破损。通过n型TOPCon技术赋能,为NIWA组件带来了高转换效率和高发电增益,且不受LID影响,功率衰减更低。外观上,全黑的设计使得NIWA组件更加简洁美观,不仅能利用清洁能源发电,还能满足客户对建筑与艺术相结合的需求。此外,NIWA组件符合欧洲建筑法规规范,尺寸精心设计,保障客户权益,凭借其安全可靠、高效美观的特点,获得了广泛关注。

作为全球n型高效电池组件产业化技术领先企业,中来公司在光伏市场中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同样赢得了业界的认可。今年年初,中来组件通过了PVEL的测试,荣获了欧洲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组件采购推荐品牌"奖,更被评为全球"最佳表现"企业。另外,中来连续5年蝉联彭博社Tier1榜单,印证了中来公司产品的可靠性和优异性能。

未来,中来将致力于在澳洲当地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通过积极与当地的能源开发公司和分销商合作,共同推动光伏系统的销售和安装,扩大在澳洲市场覆盖面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在澳洲的市场份额。中来将持续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实现全球清洁能源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议题下,许多国家已提出了“碳中和”目标及计划,发展以光储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一步。在此背景下,过去二十多年中国光储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中来股份可再生能源
2024-01-25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为了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和促进交流合作,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索比光伏网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于1月10日-11日在江苏苏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聚集政府领导、光伏行业全产业链企业家代表、行业机构及专家学者,共同总结光伏行业的过去成就,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中来股份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凭借多年来在行业中的卓越贡献,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多个奖项。

中来股份光能杯
2024-01-16
阿特斯主办的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阿特斯主办的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4年1月31日下午,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阿特斯,股票代码:688472.SH)、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主办,苏州市光伏产业协会、苏州市新能源产业联合会、苏州市光子产业科技镇长团协办,汇聚了近50名高新区领导及成员单位代表,大家建言献策,为苏州市光伏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阿特斯光伏产业TOPCon技术
2024-02-04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近日,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4年市级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共计八项,其中包含光伏发电开发利用财政补助。根据计划,对设立光伏发电补贴财政专项资金并落实补贴的县级市(区),市级财政于次年给予补助,补助期为2023年至2026年。对纳入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常熟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按照30%进行补助,对其他县级市(区)按照15%进行补助。加强对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到2025年底,全市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并网容量2000兆瓦以上。

光伏发电补贴分布式光伏
2024-02-26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须同步安装屋顶光伏!海南东方市636万元起拍30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须同步安装屋顶光伏!海南东方市636万元起拍30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近日,经海南省东方市人民政府批准,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地块位于东方市八所镇园区七路南侧、创新路东侧。明确要求:根据新建建筑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相关规定,企业投资新建建筑按照“应建尽建”原则,必须在项目设计、概算、施工时,同步在屋顶安装光伏发电设施,基本实现屋顶光伏建筑一体化全覆盖。该宗地若实施装配式建筑,应按装配式建筑有关规定执行。绿色低碳建筑参照海南省、市、县有关政策条例执行。

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被阳光眷顾的热土 中来闪耀澳洲能源展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