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ll Energy |至尊N型700W+亮相南半球,天合储能新品海外版Elementa 2全球首展

发表于:2023-10-26 19:51:17     来源:投稿

10月25-26日,澳大利亚All Energy展会在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天合光能携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及至尊N型家族亮相。至尊家族产品充分满足全场景不同需求,且基于澳大利亚多种场景,提供差异化户用屋顶解决方案,为澳洲客户带来更高价值。当天重磅亮相的还有全球首展的海外版新一代Elementa 2液冷储能系统,此外还有智能跟踪支架。天合光能光储一体化合力助力澳洲及全球实现零碳未来!

全场景兼具差异化解决方案,至尊N型全功率档位引领光伏“黄金时代”

此次All Energy展上,天合光能携至尊N型全系列产品闪耀。至尊N型家族产品覆盖了大、中、小三种版型,为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屋顶和住宅屋顶多种应用场景提供解决方案。

在天合光能SS101展台上,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安装在天合跟踪支架开拓者1P上, “吸睛”全场。基于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以及先进的210产品技术平台,天合光能率先实现至尊N型700W+组件的量产,将光伏电站的BOS系统成本和度电成本降至更低,为终端客户带来更卓越的价值,被誉为地面电站“度电成本之王”。

天合光能亚太区总裁Todd Li 表示:"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开启了PV 7.0时代。今年澳大利亚All Energy展会上的光伏组件在功率和效率方面均显著高于去年。未来十年是光伏产业增长的黄金机遇期,以至尊N型700W+为代表的超高功率产品将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复杂地形地面电站和工商业屋顶场景需求,全新升级中版型“黄金尺寸”至尊N型610W系列组件,凭借高度的跟踪支架适配性及高达98.5%的集装箱利用率,为用户带来更低的BOS成本。随着技术的不断提高,该系列有望于明年实现620W组件的量产。此前,至尊N型610W系列组件已在欧洲、南美、北美与当地客户近距离接触。

针对中高端分布式市场,天合光能在今年上半年面向全球重磅发布了至尊N型小金刚系列组件。此系列组件通过极致设计实现2平米内更高的功率,1.6mm*1.6mm轻质双玻结构保证了组件的超高可靠性与安全性。此次All Energy展会上,天合光能展出了其中445W的全黑美学组件和450W高功率款组件,为分布式屋顶用户提供多种选择方案,现场至尊N型小金刚系列组件受到众多客户咨询。天合光能还展出了专为澳大利亚和日本的工商业和住宅项目而设计的至尊N型500W组件。该组件产品体积小巧,安装尺寸灵活,双玻设计更适用于澳大利亚炎热的气候,超长质保为保障客户投资收益。

此外,继登陆欧洲、南美、北美后,Trinahub在All Energy展会面向亚太地区正式发布。通过Trinahub一站式、全方位数字营销平台,客户可以轻松获得有关天合光能品牌和产品的培训、各类数字销售工具,更好地了解和推广天合光能品牌和产品服务。

天合跟踪:卓越可靠,适配全系列至尊组件升级客户价值

天合跟踪此次展示了开拓者1P单排平单轴跟踪支架以及最新的智能控制系统。1P单排设计使它具有技术优势,可确保更高的可靠性、更显著的发电量、优化的系统平衡(BOS)成本和更强的适应性,整体提升电站系统价值。开拓者1P跟踪支架,针对天合光能的至尊组件家族的适配进行了优化,能够更好地适配从至尊400W到至尊N型700W+超高功率组件的210全系列产品。天合跟踪智能控制系统由“电控设备+智能算法+软件平台”三部分组成。旨在满足客户对更安全可靠的跟踪支架系统、更高的功率增益、更简便精确的监控工具等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业内唯一一家提供一站式组件和跟踪支架集成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可为产品长期性能和售后支持提供无与伦比的保证。针对澳洲市场,天合跟踪开拓者1P 跟踪支架系统已通过RINA Tech Renewables("RINA")的风洞验证,符合澳大利亚建筑规范和标准,适用于处于C风区的项目场景。

天合储能海外版Elementa 2全球首展,光储一体化聚焦能源未来

在展会上,搭载新型天合芯的海外版新一代液冷储能系统Elementa 2成为展会焦点,引起了不少参展观众的垂询和关注。

天合储能优化电芯结构和智造工艺,推出自研储能专用电芯,可实现首年实现零衰减,提高了整套储能系统寿命和容量。搭载天合芯的海外版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enta 2兼顾了运输的尺寸和重量,降低客户的初始投资成本。天合储能Elementa 2柔性电池舱可匹配集中式、集散式、组串式等多种交直流耦合方案,灵活性更强,为全行业提供了基于场景的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全方位解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价值。

据天合光能澳大利亚负责人Edison Zhou介绍, Elementa 2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并在明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天合光能以技术创新为牵引,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领航行业技术升级路径。天合光能深耕客户需求,以全场景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覆盖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价值升级方案。未来,天合光能将持续聚焦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全方位赋能新能源多场景应用,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全球新型电力系统变革,为实现零碳美好新世界贡献天合智慧!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