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每年省下2100万!天合光能至尊600W+系列组件助力江西纺织厂绽放光彩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3-10-17 11:06:21

近日,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江西上饶德隆纺织有限公司屋顶光伏项目第一期成功并网。该项目是所在县内最大的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总规模28MW,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60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项目整体并网后,预计年平均发电量超27,500万度,减排二氧化碳22,880吨,相当于年植树1,271,112棵,每年可为企业节省电力支出近2100万元。天合光能至尊600W+系列组件不仅可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还能助力纺织行业绿色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纺织行业通常需要不间断供电,以维持设备正常运转,24小时持续用电,所以用电量巨大,碳排放量高,电费支出高昂。根据国际能源署(IEA)发布的数据显示,纺织行业总碳排放量占全球总排放量的10%,我国纺织行业也一直是电力消耗最高的行业之一。为了应对高昂的用电成本,许多纺织企业开始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这不仅有助于降低用电成本,还契合国家提倡的绿色低碳理念,履行企业低碳减排的社会责任。

天合光能至尊600W+组件兼具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及高可靠性四大核心要素,有效降低光伏发电的度电成本,在众多光伏组件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业主的优选。天合光能助力纺织行业建设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不仅保证了纺织企业电力持续稳定供应、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还成为了企业绿色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支撑。纺织企业既响应了国家“双碳”发展战略,产品又满足出口欧盟“绿电指标”的贸易需求。

天合光能既是绿色能源的生产者,也是绿色发展的践行者,着力赋能绿色低碳的制造转型,注重组件全生命周期各个环节的碳排放管控。在去年,全系列210至尊组件获得德国莱茵TÜV授予的光伏组件LCA生命周期评估认证,实现生命周期低碳管理;同年,再获德国莱茵TÜV授予产品碳足迹认证,产品碳足迹表现领先行业。现阶段,天合光能已经持续为重工制造、食品加工、冷链物流等工商业能源供应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未来,天合光能将持续助力纺织行业持续降本增效,为工商业零碳实践提供可行性方案,共同推进工商业绿色低碳转型,共创零碳美好新世界。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启程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启程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携民意献良策,与春有约、共赴盛会!3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从南京集中乘坐高铁赴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共商国是、共谋发展。

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4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天合光能全新升级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单面组件新品及防积灰组件新品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登场,正式拉开2024分布式光伏新篇章,全方位赋能国内分布式市场。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转型
2024-03-01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2月27-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机构和地方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分析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并研判2024年产业发展走势。会议同期(2月27日),成功召开了“2024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天合光能全球组件产品管理与规划负责人高磊受邀出席,并发表“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主题演讲。

天合光能TOPCon组件光伏电站系统
2024-02-28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2月18日,宿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掀起争先进位的火热浪潮,营造实干当先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浩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为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宿迁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目标考核综合表彰大会,并为获表彰的单位、企业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荣获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奖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奖等荣誉,天合光能(宿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成祥、天合光能(宿迁)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健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产业链
2024-02-27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首先我们先看一组数据:2023年光伏全年新增装机容量216GW,而分布式光伏新增并网容量96GW,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户用光伏新增装机43GW,同比增长142%,户用光伏已成为光伏装机增长的主要引擎。(图片来源包图网)随着科

分布式光伏农村屋顶光伏
2024-02-23
累计装机超37GW!巴西光伏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累计装机超37GW!巴西光伏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国际太阳能协会(ISES)在行业媒体发布的一篇专栏文章中指出,巴西目前85%以上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主要是水力发电设施,但光伏系统和风力发电设施的发电份额也在迅速增长。到目前为止,巴西安装了230万套屋顶光伏系统,并具有安装9000多万套屋顶光伏系统的潜力。有利的能源政策和光伏组件价格不断下降正在鼓励该国快速采用光伏系统。

可再生能源装机屋顶光伏系统
2024-02-22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安徽省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的通知,经索比光伏网统计,清单中含22个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2024-03-01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2月28日,A股上市公司天富能源(60050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中新建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五个公司,新成立的五家项目公司持股比例及注册资本为:天富能源持股均为55%,注册资本共计 8.19亿元,中新建电力集团持股均为45%,注册资本共计6.70 亿元。

天富能源光伏项目电网
2024-02-29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24年2月,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海外市场喜迎开门红,正式签约土耳其里克索斯酒店74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实现土耳其新能源项目滚动开发。

中国能建绿色能源光伏项目EPC
2024-02-28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随着中国电力现货市场改革提速,新能源正加速成为电力市场交易的主力。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新能源项目参与市场化交易比例约44%,参加现货市场比例约10%,预计2024年比例会逐步增大。根据国家规划,到2030年,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基本建成,新能源全面参与市场交易。在市场化交易情景下,电价成为影响光伏项目收益的核心不确定因素。

电力现货市场光伏项目收益光伏装机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每年省下2100万!天合光能至尊600W+系列组件助力江西纺织厂绽放光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