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横店东磁太阳能N型TOPCon单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首批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来源:TUV南德光伏检测认证发布时间:2023-10-13 10:32:06

2023年10月10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事业部(以下简称“横店东磁太阳能”)最新推出的N型TOPCon高效单玻组件产品颁发基于标准IEC 61215-1:2021, IEC 61215-1-1:2021, IEC 61215-2:2021, IEC 61730-1:2023, IEC 61730-2:2023的TÜV南德首批认证证书。TÜV南德智慧能源组件资深项目经理王涛、横店东磁太阳能质量部部长陈光等嘉宾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横店东磁陈光(左)与TÜV南德王涛(右)合影留念

据悉,TÜV南德依据最新技术标准,特别是新颁布的IEC61730-1:2023 和IEC61730-2:2023最新要求,对横店东磁太阳能N型TOPCON组件进行了全面而严格的测试评估。此新标证书的颁布,既验证了横店东磁太阳能N型TOPCon组件的两高两低的卓越性能(高转换效率,高可靠性,低LOCE,低温度系数,更好的弱光性能等优越性能),也验证了其安全可靠的安规指标。此次证书的颁发也充分佐证了横店东磁太阳能践行质量控制高要求,标准发展高起点,绿色产品严把关的决心和实力。“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积跬步者行千里”, 期待横店东磁太阳能新的挑战和发展。

横店东磁太阳能与TÜV南德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横店东磁太阳能的N-type高效光伏组件已顺利通过TÜV南德系列检测并荣获 TÜV 南德的基础项目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 证书和盐雾,氨气,沙尘,PID192加严测试等认证证书,有力证明了东磁产品在多场景,多环境应用条件下的可靠性和安规方面的卓越表现,也彰显了横店东磁太阳能在产品开发设计,工艺流程执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TÜV南德与润海光能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TÜV南德与润海光能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1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上与浙江润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海光能”)达成Winhitech产品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Mr.Robert Puto、润海光能总经理助理龚英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此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进一步加深TÜV 南德和润海光能在认证、测试、供应商评估、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TUV南德光伏组件润海光能
2024-01-26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1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上为上海电气集团恒羲光伏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羲光伏”)双玻组件颁发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 新标组件认证证书。恒羲光伏副总经理叶冬挺、TÜV南德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 Robert Puto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UV南德双玻组件
2024-01-26
晶澳科技受邀出席第七届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

晶澳科技受邀出席第七届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

1月24日至25日,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举办。晶澳科技受邀出席。

晶澳科技TÜV南德
2024-01-26
原无锡尚德副总裁任横店东磁总经理

原无锡尚德副总裁任横店东磁总经理

2月1日,横店东磁(002056)公布,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海亮先生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经公司董事长任海亮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何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连聘可以连任。何悦:男,1979年10月出生,中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光伏产业负责人曾任上海广电NEC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工艺主任、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

横店东磁光伏产业尚德太阳能
2024-02-04
投资52.69亿元!横店东磁拟建设940MW渔光互补项目

投资52.69亿元!横店东磁拟建设940MW渔光互补项目

1月15日,横店东磁发布关于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的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简称“东尚发电”)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简称“东榆发电”)拟在江苏连云港投资建设三个光伏发电项目,测算总投资约526899万元。

横店东磁光伏发电
2024-01-17
横店东磁太阳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横店东磁太阳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横店东磁光能杯
2024-01-11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2月22日,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电池在3.0版本的基础上引入行业领先的LIF技术,电池量产平均效率达26.15%,研发中试线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6.6%,最高效率突破26.9%,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这一成就,不仅为新一代电池组件的大规模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正泰新能在TOPCon领域的领先实力。

正泰新能TOPCon4.0技术光伏电池
2024-02-23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钙钛矿/晶硅TOPCon叠层太阳电池技术进展

钙钛矿/晶硅TOPCon叠层太阳电池技术进展

晶科高性能n型TOPCon底电池保证了钙钛矿/TOPCon叠层电池对底电池高Voc需求。采用钙钛矿钝化提升技术和复合层优化,开发了高效双端钙钛矿/TOPCon电池成套工艺,最高效率突破>32%。

TOPCon叠层电池钙钛矿钝化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横店东磁太阳能N型TOPCon单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首批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