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展会直击 | 德业精彩亮相2023印度REI展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0-09 16:06:58

REI展是亚洲可再生能源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展会。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目光。今年2023印度可再生能源展(REI)于当地时间10月4日-6日在印度大诺伊达展览中心盛大举办,聚集了来自全世界700多家参展商、40000名杰出的领导者和行业专家共同参加,本次展会为印度地区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巨大发展需求,提供了专业、高效、本地化的优秀平台,也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了解新能源市场新动态,开拓东南亚市场的理想空间。

展会现场德业得到了高度的关注,展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包括组串式逆变器(50kW-110kW/120kW-136kW)、高压混合逆变器(50kW)、高压电池(BOS-G)、一体式系统(GE-F60、MS-G230)等全方面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

组串式逆变器(120kW-136kW)

现场展示的德业SUN-136kw-G03组串式逆变器吸引了到场客户的关注,它是分布式工商业电站的理想选择之一。该逆变器具备高容配比的特性和组串级监控能力,支持频率下垂控制、防逆流功能、防PID功能等一应俱全,为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稳定可靠的运行保障,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高压电池

高压落地式和机架式电池BOS-G采用磷酸铁锂(LFP)电池和环保材料,确保整个模块无毒无污染。每组支持3-12个电池模块串联,符合美国和欧盟标准集群。通过智能BMS管理确保电池组运行安全稳定可靠。支持-20℃至55℃的超宽工作温度范围,满足极端环境条件的要求。

一体化系统

GE-F60(50kW/60kWh)具备一系列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它采用智能温度控制功能,确保系统在1C高率操作条件下稳定运行,并且内置空调可将电池温度维持在40°C以下。该系统还采用正平衡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全面保护电池并有效延长电池组的循环寿命。此外,GE-F60采用了Prismatic磷酸铁锂(LFP)电池技术,配备了气溶胶灭火功能,为安全可靠的使用提供保障。

作为全球主要的光伏市场之一, 印度有着丰富的自然光照资源,具备得天独厚的光伏发展条件。在雄心勃勃的政府举措和日益提高的环境意识的推动下,印度可再生能源市场呈指数级增长。德业将站在这场绿色革命的前沿,通过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解决方案,将绿色传递给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8GW!正泰新能与Masdar签约迪拜单体最大光伏电站项目

1.8GW!正泰新能与Masdar签约迪拜单体最大光伏电站项目

3月18日,可再生能源开发商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迪拜水电局(DEWA)与印度最大的EPC Larsen&Toubro(L&T)共同到访正泰新能,就去年10月签约的迪拜1800MW光伏发电项目的合作细节展开详细讨论。

正泰新能光伏电站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3-22
国家能源局:2024年风光发电比重达17%以上

国家能源局:2024年风光发电比重达17%以上

《通知》指出,大力推进非化石能源高质量发展,巩固扩大风电光伏良好发展态势。稳步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有序推动项目建成投产。因地制宜加快推动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开发,在条件具备地区组织实施“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和“千家万户沐光行动”。开展全国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资源普查试点工作。

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技术
2024-03-22
IRENA:实现能源转型目标,全球每年需新增1.1TW可再生能源

IRENA:实现能源转型目标,全球每年需新增1.1TW可再生能源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在“2024柏林能源转型对话”期间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阐述了为实现最近在阿联酋举办的COP29大会设定的目标以及世界各国需要采取的行动。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主席Francesco La Camera表示,可再生能源是唯一有速度和规模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能源。

可再生能源碳排放
2024-03-21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不断重视,农光互补作为一种创新的能源利用模式备受关注。国家《“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中提出,要积极推进“光伏+”综合利用行动,其中包括鼓励农(牧)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复合开发模式。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副CEO Thomas Reindl在第二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上透露,如果全球10%的现有农业用地能够与光伏结合,所产生的电力足以满足全球用电需求。这一前景不仅为能源行业注入新动力,更为农业带来了附加价值。

可再生能源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0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三钧RPVU线缆携CUL认证焕活春日

三钧RPVU线缆携CUL认证焕活春日

三钧于近日全新推出RPVU系列线缆产品,为其进一步扩大在光伏市场的布局范围,落下了稳扎稳打的一步。该系列产品在去年底通过了美国与加拿大的互通电气产品认证——CUL认证,全线产品质量符合北美光伏市场标准。

三钧光伏市场光伏线缆
2024-03-22
聚力南非!迈贝特闪耀2024 Solar & Storage Live展会现场!

聚力南非!迈贝特闪耀2024 Solar & Storage Live展会现场!

3月18日-20日,盛大的南非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在现场中,迈贝特携新兴光伏产品亮相展会,为参会者创造不同安装场景的光伏视觉盛宴。

迈贝特绿色能源光伏市场
2024-03-22
再签195MW订单!天合光能至尊N型组件为南非增添更多绿意

再签195MW订单!天合光能至尊N型组件为南非增添更多绿意

3月18日,非洲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会(Solar & Storage Live Africa)开展首日,天合光能与SOLA和WBHO签订合作协议,规定Springbok电站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625W组件。该项目位于南非自由邦省,总装机量为195MW,目前已进入施工阶段,将成为南非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展会前,天合光能与两家签署合作协议,为Merak 1项目提供135MW的至尊组件。

天合光能光伏市场i-TOPCon
2024-03-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会直击 | 德业精彩亮相2023印度REI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