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异质结开启神奇印度之旅!华晟HJT产品惊艳亮相REI可再生能源展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发布时间:2023-10-08 15:23:21作者:华晟新能源

10月4日,印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REI(Renewable Energy India Expo)在新德里大诺伊达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印度及全球各地太阳能、风能等绿色能源领域专家齐聚一堂,现场热闹非凡。作为全球最大的异质结垂直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华晟新能源在本次行业盛会上重磅展示了喜马拉雅G10、G12系列多款高效异质结光伏组件、电池片及硅片产品,引发参展观众的热烈反响。HJT晟开之旅南亚站正扬帆起航!

01、HJT技术持续引领

作为亚洲第二大光伏发电市场,印度太阳能发电装机量保持全球前列。据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近期透露,截至2023年8月31日,该国太阳能装机容量为71.6GW,为实现2030年目标,印度需每年新增30-40GW的太阳能发电量。华晟喜马拉雅组件兼具“四高”优势(高效率、高功率、高双面率、高可靠性)和“四低”特性(低温度系数、低LID、低PID、低碳排放),满足光伏发电各种应用场景需求。在印度正大步向前,朝着该国政府制定的到2030年实现500G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的宏伟目标积极迈进的当下,华晟HJT技术必将引领印度光伏市场迈向新阶段。

印度光伏装机中以大型地面电站占比最大,本次REI期间亮相的华晟明星产品喜马拉雅G12-132版型异质结组件采用双面微晶异质结电池片与光转膜+丁基胶封装相结合,可确保全生命周期内更多、更稳定的电力输出,为地面电站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和更好的发电表现。近日,经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认证,G12-132组件功率已达到了744.43W,转换效率23.96%。凭借其创纪录的组件功率及效率,赢得现场众多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02、更强大的HJT电池技术

极具潜力的神奇印度,对于光伏电池片的需求量同样巨大。作为成就了华晟G12-132组件破纪录效率功率的大功臣,G12-20BB异质结电池片也在本次展会上与当地观众见面。G12-20BB电池片采用异质结低温银浆搭配高密度细栅印刷技术,宣城四期电池项目的最高量产批次平均效率已提升至26.2%,有力支撑了组件更高的功率输出。

此外,与G12-132产品共同亮相本次REI展的喜马拉雅G10系列组件和电池片也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驻足观看并与华晟现场团队展开热烈讨论。作为标志着异质结走入3.0时代的里程碑产品,喜马拉雅G10系列采用吸杂结合双面微晶工艺以及小倒角设计的182mm半片电池,最大化提升了电池效率和组件功率。

印度屋顶光伏市场发展也极为迅速,用户也越来越青睐更大功率的组件产品。华晟G10-108组件主要面向户用市场,最高输出功率450W,较其它同版型组件的主流最大功率高出40W,日均发电量增益达6%;G10-144组件则聚焦于工商业和地面电站应用,最大输出功率达600W,最大转换效率为23.23%,是市面上同版型中功率最高的组件。

03、神奇印度,异质结正晟放

当被问及对南亚太阳能市场的看法时,华晟南亚大区总监Abhishek Kaushal表示,“以印度为主的南亚光伏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以HJT为代表的高效太阳能技术倍受关注,同时异质结产品的采购意向也在迅速提升。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可靠的品牌公信力和雄厚的可融资实力,华晟已连续位列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 Tier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华晟已拥有10GW的异质结电池与组件产能,到23年底有望突破20GW。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晟将在南亚市场实现快速增长,为该地区持续供应高效异质结产品。”现场观众无不感叹于华晟领先的异质结技术研发实力及强大的产能优势,希望有机会进一步交流洽谈,达成合作。

神奇印度,异质结未来可期!作为全球化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站,华晟将继续深耕包括印度在内的南亚光伏市场,不断进行异质结技术革新,通过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当地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怀揣着光伏人的热情与执着,不论行至任何角落,华晟都将积极践行清洁能源道路,将绿色传递给世界!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该项目群位于大理州及周边县域,全部采用华晟喜马拉雅G12-132高效异质结组件,十四五期间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GW,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容量为4GW,已完成并网发电300MW。按300MW计算,年发电量预计将达46678.6万度,相当于年减排二氧化碳约384631.66吨,年种树141031棵。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新能源基地
2024-02-06
首款异质结矩形组件亮相欧洲!华晟闪耀法国里昂

首款异质结矩形组件亮相欧洲!华晟闪耀法国里昂

2024年1月23-24日,法国智能能源系统展(Open Energies)在里昂欧洲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该国极具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太阳能等新能源行业领先企业参展和交流。华晟新能源携珠峰G12R,及喜马拉雅G12、G10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电池及硅片产品重磅亮相,助力欧洲绿色能源发展,共同构建零碳未来!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电池
2024-01-29
共建异质结产业新生态!异质结技术产业化协同创新平台第二次技术会议在华晟总部成功举办

共建异质结产业新生态!异质结技术产业化协同创新平台第二次技术会议在华晟总部成功举办

1月23日,异质结技术产业化协同创新平台在华晟新能源宣城总部召开第二次技术会议。超百名平台成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就各自在异质结电池工艺、技术路线、异质结-钙钛矿叠层电池产业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出席会议并致辞,CTO王文静作技术报告。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1-25
晟启锡山,异彩华章 | 无锡华晟3.6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晟启锡山,异彩华章 | 无锡华晟3.6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1月21日,无锡华晟3.6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投产仪式在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这是全球首个210R异质结电池厂,也是锡山区今年首个竣工投产的省级重特大项目。无锡市市长赵建军、副市长周文栋、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锡山区领导方力、顾文浩、陶波、周建伟、陆晓波,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CTO王文静、高级副总裁孙令军、副总裁梁海彬、副总裁王进、董事长特别助理刘明,理想万里晖总经理陈金元、中电二公司董事长杨良生等出席仪式。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1-22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VSUN集团与OCI签订硅料长期供应协议,达成战略合作!

VSUN集团与OCI签订硅料长期供应协议,达成战略合作!

当地时间2月22日,VSUN 集团旗下电池片子公司TOYO SOLAR(以下简称“TOYO”)与海外主要硅料供应商之一韩国OCI Company Ltd. (以下简称“OCI”)签署硅料长期供应协议。

硅料光伏市场
2024-02-23
小牛获隆基XBC组件大单!

小牛获隆基XBC组件大单!

小牛在2月19日就喜获隆基两个基地全部XBC组件项目串焊机、汇流焊及串返修机的中标通知书。

隆基绿能HPBC电池技术光伏市场
2024-02-23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经济转型趋势下,各行各业探索能源结构转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经选择。嘉好股份作为中国胶粘剂行业的“小巨人”企业,秉承着“让粘接更有价值,让生活更加健康!”的使命,重视材料科技研发的同时,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屋顶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2-22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2月19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一级组件制造商排名分级名录(PV Module Maker Tier 1 List)。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可靠的品牌实力以及雄厚的可融资能力,通威再次荣登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

通威股份光伏组件异质结组件
2024-02-23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近日,隆基绿能与江苏科技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三方合作,在国际上首次制造出高柔韧性、高功率重量比的晶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相关研究成果以“Flexible silicon solar cells with high power-to-weight ratios”为题发表在国际期刊《Nature》(自然)上。

隆基绿能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4-02-22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整个光伏圈都在疯狂内卷晶硅电池时,中国企业遥遥领先,几近霸榜世界光伏TOP10。而美国First Solar公司却剑走偏锋,以薄膜电池偏安光伏一隅。数个行业周期,大浪淘尽无数光伏企业,欧美光伏企业日益势弱,First Solar公司凭借薄膜电池穿越周期,存活至今,传奇色彩,令人称奇。

薄膜电池钙钛矿叠层电池异质结电池
2024-02-22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2月17日是农历正月初八,吴江举行“项目提速年”一季度推进会,动员各地各部门只争朝夕、能快则快、全力以赴大抓项目,以重点项目提质增效奋力冲刺一季度,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区委书记、吴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国荣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斌,区政协主席曹雪娟,区委副书记张炳高,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王嵘出席。

迈为异质结电池产业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异质结开启神奇印度之旅!华晟HJT产品惊艳亮相REI可再生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