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金砖合作精神再延续,隆基助力南非新能源转型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3-09-22 16:01:52

近日,隆基中东非地区部团队走访南非多家分销、EPC和项目业主,共签署800MW销售合同,并实地走访隆基分布式光伏的金矿项目区,协助现场提供了各类解决方案。未来,隆基将与其携手并进,加速南非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共建南非绿色能源新格局。

■ 签约现场

■ 一行合影留念

8月28日,在南非第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隆基中东非地区部负责人贾超与南非头部矿业能源咨询公司高层进行了深度会谈,双方对南非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有高度一致的见解,同时对南非光伏未来生态化布局充满信心,并共同签订了76MW分布式高效太阳能组件销售合同。

■ 签约现场

■ 现场产品技术交流

28日下午,隆基团队又与南非头部新能源企业ABC Solar PTY举行高层会晤,共同签署了2024年500MW分布式高效光伏组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ABC Solar PTY主席David Chen和贾超进行深入交流。就未来加强合作沟通达成一致见解。同时,本协议还将为当地政府提供政策引导,缓解区域能源压力,促进地方能源转型等层面也将提供强力助益。

■ 签约现场

在此次签约之前,南非金砖峰会顺利落下帷幕。在金砖峰会上,中方主张建议共同搭建“可持续产业交流合作机制”,为促进世界各国经济增长、共同繁荣作出努力。同时应携手应对能源危机、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而本次800MW的签约,是南非市场对隆基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的认可,也是各方对金砖峰会合作精神的一次呼应。

此次,隆基中东非地区部团队一行还参观了建设中的隆基分布式光伏的金矿项目区,听取了EPC方的项目规划、搭建进展等报告,并就项目搭建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对于设计和施工也给与了非常有价值的技术指导。

■ 金矿光伏项目参观+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3月28日晚,万众瞩目的“车圈春晚”,小米汽车发布会如期而至,小米汽车首款作品Xiaomi SU7跨越登场。与此同时,由隆基森特打造的光伏屋顶也备受瞩目,新能源汽车叠加新能源发电的双buff,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隆基森特带你去一探究竟,体验小米汽车超级工厂满铺光伏的科技魅力。

隆基森特小米光伏屋顶
2024-03-29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据隆基硅片事业部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总监王一淳介绍,隆基泰睿硅片主要有三大显著优势: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和吸杂效果好。此外,作为新型硅片,隆基泰睿硅片产品还有更多潜在优势等待验证。

隆基泰睿硅片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索比光伏网现场获悉,3月28日,隆基绿能在西安召开“硅片新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上,隆基绿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硅片,新品命名为“泰睿”。新品具备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吸杂效果好、机械性能更优等优势,能够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和稳定性,改善电池的良品率、明暗片。

隆基绿能硅片泰睿
2024-03-28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福建泉州:十类屋顶不得安装分布式光伏

福建泉州:十类屋顶不得安装分布式光伏

4月2日,泉州市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7部门关于推动泉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的通知。《通知》指出:旅游景区规划范围(含景区周边可视范围)从严控制分布式光伏发展;《“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系列遗产管理规划(2021-2030年)》所确定的遗产区、风景名胜核心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范围、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范围、国家传统村落核心保护区、已挂牌的历史建筑、文物保护单位(文保点)及其控制区不得建设光伏发电项目。永久基本农田的设施大棚上不得安装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光伏组件光伏板
2024-04-03
2024频现0可接入容量!分布式光伏急寻配储降本新模式

2024频现0可接入容量!分布式光伏急寻配储降本新模式

索比光伏网从国家电网平台获悉,2024年一季度,包括山东、河南、河北、福建等地多个下辖县(市区)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为0,成为“接入承载力红色警戒区”,解决消纳问题迫在眉睫。

分布式光伏分时电价光伏发电
2024-04-02
部分区域将暂缓备案!辽宁发布全省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评估结果

部分区域将暂缓备案!辽宁发布全省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评估结果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 省电力公司关于规范发展分布式光伏的通知》(辽发改能源〔2024〕67号)要求,评估为黄色、红色等级的受限地区,对于已建成和已开工项目,电力公司应采取措施,应接尽接;对于已备案未开工项目,电力公司告知暂缓建设;未备案项目,由相关审批部门告知暂缓备案,等待电网承载力改善后再继续备案工作。

分布式光伏电网承载力
2024-04-01
配电网光伏高渗透率挑战及优化策略揭秘

配电网光伏高渗透率挑战及优化策略揭秘

在阳光灿烂的午后,一片片光伏板正静静地吸收着太阳的能量,转化为清洁的电力。随着光伏系统在电力网络中的普及程度不断增加,一项悄然而至的挑战正在逐渐形成。电网的稳定运行、能源的精准调度,以及配套设施的完善

分布式光伏
2024-04-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金砖合作精神再延续,隆基助力南非新能源转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