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莱姆电子喜获第十二届“北极星杯”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奖

发表于:2023-09-22 08:57:23     来源:莱姆电子

2023年9月19日,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1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于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中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奖。现场,莱姆电子中国区产品管理总监周志健先生代表莱姆电子领取本次企业荣誉。

本次活动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活动现场汇聚了诸多来自光伏行业权威专家和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业界人士。经过公开投票和评审团评选,莱姆电子凭借其在光伏领域中勇于创新,为市场持续推出多款高精度、智能化的传感器产品和高质量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光伏终端客户提高效率,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一举摘夺本次殊荣。

近年来,随着双控碳排放等政策的落地,中国光伏应用市场需求快速提升,光伏产业面临着制造工艺、产业结构等方面的升级挑战。对于光伏终端企业而言,缩减设备能耗、提高生产效率越来越成为刚需。莱姆电子作为全球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秉持着“绿色 节能 高效”的品牌理念,积极布局风电、太阳能、储能、充电、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领域的业务,加大在研发技术上的投入,致力于推出源源不断的绿色产品。

此前,莱姆推出的HMSR系列、LWSR系列等多款智慧传感器产品,有着精度高、响应快、空间小、成本低等诸多显著优势,能够帮助光伏设备商不断提升设备效率,促进企业绿色用电,从而为客户带来经济和环保上的双重效益。莱姆电子还致力于光伏领域创新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结合客户多元的需求,为不同客户提供产品和技术上的新思路,为其带来更多的附加值。

本次奖项的获得,不仅表彰了莱姆电子为光伏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激励莱姆电子在未来继续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紧跟市场变化趋势,注重客户最新需求,在追求创新和绿色中充分发挥莱姆自身在电量测量上的优势,为光伏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献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