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应邀出席第二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积极扩大国际“朋友圈”

发表于:2023-09-20 15:14:45     来源:天合光能

9月17日,第二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柬埔寨首相洪玛奈、老挝总理宋赛、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越南总理范明政、印度尼西亚副总统马鲁夫、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普坦、东盟秘书长高金洪,以及中国、东盟等国家和地区工商界代表等约1200人出席,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应邀参会并发出“天合之声”。

李强表示,中国东盟关系已成为亚太区域合作中最成功和最具活力的典范,这样的局面来之不易,凝结着各方的共同努力,当中有其本质的内核和贯穿始终的主线,这就是习近平主席精辟概括的“亲、诚、惠、容”四个字。这四个字既是中国周边外交方针的基本取向,也是睦邻友好的相处之道,更是我们共创美好未来的重要法宝。我们要在践行这四个字上下更大功夫。

一是更好地践行“亲”字,进一步深化感情交融。中方愿同东盟扩大文化、旅游、青年等领域合作,不断增进人民相知相亲。二是更好地践行“诚”字,进一步夯实信任根基。中方愿同东盟各国一道,重信守诺开展各领域合作。三是更好地践行“惠”字,进一步拉紧利益纽带。中方愿扩大进口东盟国家优势特色产品,构建更加稳定、畅通的区域产业链供应链。四是更好地践行“容”字,进一步扩展开放胸襟。中方将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同各国发展战略更好对接。

杨晓忠与各界嘉宾广泛交流沟通,并在中国-东盟商界领袖论坛暨纪念峰会20周年大会特别对话活动上发言。杨晓忠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已经连续举办二十年,为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合作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天合光能全球化领先,很早就在泰国、越南建立光伏产品制造基地,在东盟相关国家开发建设光伏电站。我们注意到中国和东盟正在大力推进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谈判,旨在拓展数字经济、供应链互联互通等新兴领域的互利合作,为区域合作注入强劲动力,我们愿意积极参与其中,并贡献天合光能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