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源来资本独家投资!狭缝涂布设备商迪塔镁克完成A轮融资

来源:东吴光伏圈发布时间:2023-09-18 08:28:09

近日,狭缝涂布设备研发与生产商江苏迪塔镁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塔镁克)已完成A轮融资。该轮融资金额达千万元级,由源来资本独家投资。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钙钛矿电池被视为下一代光伏技术代表,狭缝涂布机正是钙钛矿电池湿法工艺的关键设备。迪塔镁克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全系列涂布机生厂商,在实现高水平精度和不同功能材料下高均匀度的同时,突破了国内的宽幅技术涂膜瓶颈,现已能够满足国内多元化涂膜面积的需求,且材料的有效利用率可达95%以上。

迪塔镁克支持个性化定制,提供智能监控系统,全方位满足客户操作需求。目前,迪塔镁克在国内市场占据领先优势,其产品在数十家高校、科研院所、初创公司和上市企业中均已广泛使用,有口皆碑,并已获得海外客户的青睐。未来将持续深耕研发,努力成就国际最尖端的涂布技术,做最好的狭缝涂布机!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近日,印度光伏产业迎来一则重磅消息:知名光伏企业Premier Energies正式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IPO红鲱鱼招股书草案,计划通过上市筹集超过150亿印度卢比(约合1.8亿美元)的巨额资金。这一举措不仅标志着

印度光伏产业光伏企业上市融资
2024-04-24
智能光伏:国强兴晟获得A轮融资,国家能源集团、东方三峡、中信等参与

智能光伏:国强兴晟获得A轮融资,国家能源集团、东方三峡、中信等参与

近日,国强兴晟获得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交蓝色基金、中信金石投资、国家能源集团、东方三峡投资、中信证券投资、招银国际、常州市工业转型发展基金等投资机构。

智能光伏清洁能源融资
2023-08-10
爱旭股份拟定增60亿元加码N型ABC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爱旭股份拟定增60亿元加码N型ABC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7月28日,爱旭股份发布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600,000 万元(含本数), 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以下项目:公司拟在浙江义乌建设新一代 N 型 ABC 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项

爱旭股份N型组件光伏融资
2023-07-28
收益翻番!华昶景合打造工商业光伏全新融资租赁模式

收益翻番!华昶景合打造工商业光伏全新融资租赁模式

2022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87.41吉瓦,同比增长59.3%。其中,工商业光伏新增装机达25.86吉瓦,同比增长236.7%,刷新了工商业分布式年度新增装机记录,光伏市场形成了集中式、户用、工商业光伏三足鼎立的新格局。如今,

华昶景合新能源融资租赁光伏发电
2023-06-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源来资本独家投资!狭缝涂布设备商迪塔镁克完成A轮融资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