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合运维×中新天津生态城,绿色伙伴间的双向奔赴

发表于:2023-09-08 10:39:37     来源:协合运维

今年是中新天津生态城项目开工建设15周年,作为生态城清洁能源资产的主要服务商,协合运维与中新生态城以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为支点,实现了绿色能源与美好生活的双向奔赴。

2008年,生态城正式开工建设。从31.23平方公里的盐碱荒滩上起步,蜕变为一座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绿色新城,在生态修复、绿色建筑、海绵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树起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城市样本,演绎了神奇的“绿色蝶变”。

作为全球首个跨国合作开发(中国与新加坡)的生态城市,中新生态城有着诸多光环加持: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

→“全球绿色城市”称号

中国国务院

→首个“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

中国国家能源局

→首批“新能源应用示范产业园区

……

能源是驱动城市运转的血液,“绿电”则是中新生态城的主打标签。

其中,风电、光伏承担起绿电供给的重任,协合运维则是这些清洁能源资产的可靠后盾。

蓟运河口_风电

中央大道_地面光伏

北部高压走廊_地面光伏

国家动漫园_屋顶分布式光伏

产业园、科技园_屋顶分布式光伏

污水处理厂_分布式光伏

对于风光发电项目来说,建成后的养护尤为重要。

生态城最早一批并网的清洁能源项目距今已运行超过10年,为了克服因环境、自然老化等因素造成的设备损耗和发电量衰减,协合运维利用数字化手段驱动设备、人、物资之间的连接整合,提供定制化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用专业、敬业保障着绿电的持续输出。

迄今为止,协合运维服务的清洁能源资产的累计发电量达到1.5亿千瓦时。

未来,中新生态城将不断探索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打造更多的零碳示范场景和项目,协合运维也会在低碳能源领域为中新生态城提供专业助力,共建城市能源的变革样板。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