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清源科技数字智能光伏跟踪系统通过美国UL2703、UL3703标准认证

来源:清源科技Clenergy发布时间:2023-09-06 16:21:10

日前,清源科技研发的易捷大力神数字智能光伏跟踪系统通过美国UL2703和UL3703标准测试并获得Intertek颁发的ETL标志证书。这是继IEC62817-TÜV标准认证,公司获得的又一认证。

认证证书

Intertek 天祥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公司,是国际权威检测机构和第三方公证行。清源科技数字智能光伏跟踪系统全系列产品,即ezTracker D1P、ezTracker D2P均通过Intertek一系列的严格测试及评估,包括:载荷测试、强度测试、防腐测试、抗UV/老化测试、电气性能、安全性等,充分验证了清源跟踪器在结构设计制造和电气系统性能及安全性等方面的高品质与高可靠性。

ezTracker D1P

ezTracker D2P

作为光伏跟踪技术引领者,清源科技为国内首家采用电气联动、多点驱动方案并通过UL标准认证的公司。清源科技持续推进技术革新,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越,质量可靠的产品,加速光伏电站度电成本(LCOE)持续降低,为电站带来更高经济回报。在技术、产能和交付等诸多优势的加持下,易捷大力神数字智能光伏跟踪系统已成为地面光伏电站项目的优选方案,应用于新疆石河子293MW、陕西渭南80MW、江西共青80MW、越南35MW、柬埔寨77MW、缅甸113MW等大型地面光伏电站。

成功通过美国UL标准测试认证为清源科技深入进军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未来,清源科技将坚持技术驱动,为全球持续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光伏跟踪系统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近日,清源科技首个光储一体项目——广东松下江门2MW/8MWh储能电站成功并网。此次合作,已是清源科技和松下电子部品(江门)有限公司第三次成功携手。

清源科技储能电站
2024-01-11
光伏电站运维常见故障及应对策略

光伏电站运维常见故障及应对策略

随着光伏电站的大规模建设和并网运行,电站的安全问题日益受到关注。光伏电站事故不仅会造成经济损失,还可能对环境和人身安全构成威胁。因此,对光伏电站事故进行预想并制定有效的处理方法至关重要。光伏电站运维过

光伏电站事故解决方法
2024-03-07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作为全球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太阳能积极推进美国实现能源转型,已为美国提供了多个光伏发电系统,涉及户用光伏电站、工商业光伏电站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个应用场景。在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区,都留下了比亚迪太阳能助力美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的低碳足迹。

比亚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2024-03-07
光伏系统安全标志全面梳理:重要标识一览无余

光伏系统安全标志全面梳理:重要标识一览无余

在光伏电站的日常运营中,安全始终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安全标志,作为电站安全管理体系中的关键一环,与交通标志相比,其现实指导意义更为显著。它们不仅提醒我们注意潜在的安全风险,更是我们预防和减少事故

光伏电站安全标志
2024-03-07
光伏发电有辐射吗?对人体有害吗?科学的分析来了!

光伏发电有辐射吗?对人体有害吗?科学的分析来了!

目前分布式光伏发展势头高涨,光伏创新技术迅速提升,投资光伏电站也不失为一种绿色与经济相结合的好选择,但是许多人会担忧,屋顶装那么多光伏组件,逆变器输出那么大电流,一个问题也逐渐浮现在人们的心中:光伏发

光伏发电光伏电站
2024-03-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清源科技数字智能光伏跟踪系统通过美国UL2703、UL3703标准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