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崔永辉肯定海辰储能发展势头 支持企业突破创新

发表于:2023-09-05 14:38:26     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

9月3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带队实地调研海辰储能锂电二期项目。他来到M2智慧工厂,参观了涂布、模切、卷绕等生产车间,了解储能电池研发、制造流程,询问企业经营、已投产情况,对海辰储能锂电二期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和肯定。

海辰储能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鹏程现场介绍了锂电二期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目前,二期的M2、M3智慧工厂已建成试投产,生产3线迎来迭代升级。

崔永辉对海辰储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并支持海辰储能加快发展。崔永辉强调,市场形势瞬息万变,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服务企业一刻也不能耽误。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狠抓惠企政策落实,加强全过程跟踪服务,对大项目好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专班负责、专门推进,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支持企业技术迭代、增资扩产、开拓市场,加快推动厦门产业升级、城市转型。

厦门市领导连坤明、庄荣良参加调研。

海辰储能专业从事锂电池核心材料、磷酸铁锂储能电池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在2019年创立之初就把储能作为造福人类的终生事业来奋斗,为此海辰储能提出了“一切为了绿水青山”的产业发展价值观,保护绿水青山、创造更多更美的绿水青山、推动绿水青山永续发展。

2023年到2025年将是储能发展的陡坡阶段,也是储能企业排位赛的关键节点。海辰储能将以严苛的标准、更快的速度开发新一代储能产品,应对多元、复杂的应用场景,配合客户完成交期并保证长生命周期运行,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持续赋能。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