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恒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首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大恒能源发布时间:2023-08-19 14:08:09

踔厉奋发新征程,扬帆启航“犇”未来。8月18日,大恒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首次股东大会在大恒能源合肥总部顺利召开。全体发起人股东、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中介机构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大恒能源董事长谢申衡向各位与会股东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股东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谢董在致辞中强调:大恒能源将始终秉承创新精神,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公司前瞻性布局了TOPCon电池技术,凭借PE-poly技术路线的领先优势,将进一步完善产业一体化布局。此外,将继续发挥公司业务全球化优势,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将公司打造成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皆一流的光伏企业。

此次股东大会共审议通过了十六项议案,并选举产生了大恒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届董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

会上,各位股东代表纷纷对大恒能源顺利股改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公司一直以来稳健、务实的经营思路,对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和规划充满信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陪伴公司共同发展。

随后,股东代表们共同参观了大恒能源安巢TOPCon智造基地,对大恒能源TOPCon电池(PE-poly路线)产线的技术先进性,以及已达成25.8%的平均转换效率表示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大恒能源在TOPCon电池技术储备方面的实力和领先优势。据悉,大恒能源TOPCon产线很快将突破26%的转换效率,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此次大恒能源股改工作的完成,将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公司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热烈祝贺“巢湖西-宁波舟山港”大恒能源海铁联运专列成功首发!

热烈祝贺“巢湖西-宁波舟山港”大恒能源海铁联运专列成功首发!

1月29日下午,“巢湖西-宁波舟山港”大恒能源海铁联运光伏专列成功完成首发。合肥铁路物流中心巢湖营业部主任葛锐,宁波港国际物流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勇、宁波港东南海铁物流总经理余凌云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大恒能源光伏产品
2024-02-01
大恒能源张成超:大恒全面屏组件每年可节省清洗运维成本50%左右

大恒能源张成超:大恒全面屏组件每年可节省清洗运维成本50%左右

1月10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二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在苏州盛大召开。会上,众位大咖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并对2024年年度创新产品作出表彰。

大恒能源张成超光能杯
2024-01-22
湖北能源与大恒能源座谈

湖北能源与大恒能源座谈

1月16日上午,湖北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承军与大恒能源董事长谢申衡一行在湖北能源集团总部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湖北能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姜德政,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管迎春,大恒能源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周杨等双方有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恒能源湖北能源
2024-01-19
恒有作为 | 大恒能源荣膺“光能杯”双项大奖,2023完美收官

恒有作为 | 大恒能源荣膺“光能杯”双项大奖,2023完美收官

近日,第二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在苏州成功召开。众咖云集,围绕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三大主题展开探讨,并对年度各类优秀产品进行表彰。大恒能源受邀参会并分享《新技术加持下光伏组件的创新设计与高价值表现》主题报告,凭借不断突破效率极限的TOPCon电池技术、市场表现优异的全面屏组件,与良好的企业口碑,荣膺“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太阳能电池企业”及“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双项大奖,实现2023完美收官。

大恒能源光能杯
2024-01-17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腊月二十七(2月6日),正值春运返乡高峰之际,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的20条生产线均处于满产状态,几百台AGV小车来回穿梭,一片片N型高效电池片连续下线,一片繁忙景象。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2-07
协鑫集成拟回购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增超2倍

协鑫集成拟回购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增超2倍

2月5日,协鑫集成发布股份回购及高管增持公告。公告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共同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协鑫集成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协鑫集成N型TOPCon电池组件业务
2024-02-06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持续点亮全球绿色电能 一道新能高效N型组件赋能荷兰光伏项目

持续点亮全球绿色电能 一道新能高效N型组件赋能荷兰光伏项目

近日,由一道新能供货的荷兰 Zonneweide Kempenbroek 2.1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该项目位于荷兰南部边境的小镇,在这座静谧平和的美丽乡村,一道新能的高效N型组件正闪耀夺目绿能之光,赋能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

一道新能TOPCon电池大型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大恒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首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