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盛辉赴中来股份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来源:中来股份发布时间:2023-08-18 15:59:51作者:中来股份

8月1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盛辉一行赴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通过现场考察、集体座谈等形式,围绕“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题,研究如何充分发挥中来股份优势,加强产业链、创新链协同,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盛辉总经理考察中来股份功能纳米与光伏应用技术研究院。

刘盛辉一行赴中来股份的功能纳米与光伏应用技术研究院和生产车间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光伏背板、n型双面单晶高效电池、组件等产品的生产工艺、产能规模等情况,并对中来股份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当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来股份技术创新实力雄厚、市场开拓积极有为、企业改革快速推进、企业发展思路清晰,融入浙能集团后,改革发展平稳有序,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呈现出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良好发展态势。

刘盛辉到中来股份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针对下阶段的工作,刘盛辉强调,一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坚持市场化导向,构建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二要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坚持创新驱动,瞄准行业前沿,持续加强科研投入,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地位;三要不断强化风险防控,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合理把控投资节奏,多措并举抓好风险防范;四要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与激情;五要推进产业协同,助推集团效益上新台阶。

集团有关部门,浙能电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课题调研。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再获认证 | 中来n型组件获法国碳足迹“勋章”

再获认证 | 中来n型组件获法国碳足迹“勋章”

近期,中来股份高效n型组件凭借其优异表现,获得了法国权威机构Certisolis授予的碳足迹PPE2证书,PPE2是由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所推行的,针对100kW以上的光伏项目产品进入法国市场最权威的碳足迹相关认证。PPE2

中来股份n型组件
2024-04-09
中来股份 | 透明背板“会呼吸”!

中来股份 | 透明背板“会呼吸”!

据索比咨询统计,2023年双面组件市占率达67.0%,较2022年提升27个百分点。尤其是随着n型组件得到终端市场认可,无论是集中式电站还是分布式光伏项目,都更愿意选用双面组件。

中来股份双面组件分布式光伏
2024-03-08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议题下,许多国家已提出了“碳中和”目标及计划,发展以光储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一步。在此背景下,过去二十多年中国光储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中来股份可再生能源
2024-01-25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为了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和促进交流合作,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索比光伏网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于1月10日-11日在江苏苏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聚集政府领导、光伏行业全产业链企业家代表、行业机构及专家学者,共同总结光伏行业的过去成就,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中来股份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凭借多年来在行业中的卓越贡献,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多个奖项。

中来股份光能杯
2024-01-16
2024年适合安装工商业光伏项目的十大场景!关系数百万人饭碗,你了解几个?

2024年适合安装工商业光伏项目的十大场景!关系数百万人饭碗,你了解几个?

近日,2月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作“2023年光伏行业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国内光伏新增

工商业光伏光伏应用市场
2024-02-29
山东: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

山东: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推动光伏应用场景开放,鼓励相关企业生产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组件在地面电站、工业园区、海上光伏、建筑一体化等场景的规模化应用。鼓励各市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新型光伏应用试点,加大对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品的采购应用力度,提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水平。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光伏应用
2024-01-24
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2023年12月14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分论坛二:光伏应用生态创新发展论坛”顺利召开。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光伏解决方案部总监韩光作“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的报告。韩总认为,大基地和海上光伏是大型集中式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大型电站面临着地形复杂,中高压并网、电网友好型要求高,海上恶劣环境等挑战。

光伏应用光伏电站
2024-01-04
大面积柔性无铅锡基钙钛矿太阳能组件

大面积柔性无铅锡基钙钛矿太阳能组件

金属卤化物钙钛矿因其在光电和光伏应用中的前景而在过去十年中备受关注。单节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PSCs) 已实现了高达 26% 的功率转换效率 (PCE)。尽管具有出色的性能,但由于担心其毒性,铅基钙钛矿在实际应用中可能存在问题。最近,基于Sn的PSCs受到了很多关注,据报道PCE接近15%。然而,文献中提供的所有报告都涉及使用不可扩展技术(如旋涂)制成的小面积电池,因此,开发允许制造均匀、大面积薄膜的方法是实现无铅钙钛矿光伏商业化的关键一步。

钙钛矿光伏应用
2023-10-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盛辉赴中来股份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