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嘉盛荣获保定高新区首批企业创新积分三项大奖

来源:嘉盛光电BIPV发布时间:2023-08-17 14:27:19

8月15日,保定国家高新区首批企业创新积分榜单发布暨保定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系统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成功举办。作为河北省“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企业,英利集团旗下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新型创新主体及创新模式,荣获本次创新积分三项大奖。

据了解,活动由保定市科学技术局、保定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保定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主办,活动发布了首批企业创新积分榜单,并宣布企业创新积分系统平台上线启动,该平台集成了企业创新积分的数据采集、计算和应用等功能,将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精准的科技创新服务。通过该系统平台,企业可以及时了解自身的创新积分情况,并针对性地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

英利嘉盛凭借投入主体多元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管理制度现代化和用人机制灵活化等多种新型创新主体及创新模式,荣获“创新积分总榜十强企业”、“创新投入积分榜十强企业”、“创新人才积分榜十强企业”三项大奖。

“这标志着英利嘉盛创新实力得到了高新区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对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英利嘉盛总经理张翼飞表示,创新是一条漫长且艰难的道路,但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始终致力于光伏绿色建材的自主研发和创新,截至目前,研发费用突破10亿元,累计申请专利323项,加速推动以BIPV标准化为核心的创新发展。

自2007年成立以来,英利嘉盛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企业发展道路,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的竞争优势,通过打造服务闭环,为客户提供BIPV综合解决方案。未来,英利嘉盛将打造以绿色能源、区域能源、数据中心、微网储能、智慧运维为基础的能源综合服务平台,为新型电力系统的搭建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献礼英利37周年 | 英利嘉盛斩获“光能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

献礼英利37周年 | 英利嘉盛斩获“光能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

近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隆重举办。作为国内最早进入BIPV领域的企业之一,英利嘉盛凭借雄厚的BIPV解决方案实力和卓越的市场成绩,成功斩获“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行业大奖。

嘉盛光电光能杯
2024-01-17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1月12日,由正泰新能供货的雀羽BIPV项目——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钢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因地制宜、光建一体,4850套雀羽BIPV系统在厂房屋顶吸收阳光能量,为该工厂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正泰新能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产品
2024-02-01
阿特斯引领BIPV发展,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

阿特斯引领BIPV发展,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

近日,阿特斯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该光伏建筑项目由阿特斯与江苏省建筑龙头企业中亿丰建设集团联手打造,是阿特斯和中亿丰建设在建筑低碳领域探索的典型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业主方为科腾沃建筑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项目采用阿特斯新型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产品——阳瓦瓦系统,通过独特的仿生结构设计,将光伏组件和屋顶进行完美融合,实现了组件与屋面的有机结合。

阿特斯BIPV
2024-01-23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表示,BIPV应用形式从大类上来说,分为屋顶、立面、建筑附属物三种类型。不同的建筑结构,对应不同的BIPV产品。在设计师设计建筑时,可以根据BIPV三种应用形式设计,选择正确的光伏建材,不仅能够替代传统建材,成为建筑的一部分,兼顾发电、建材和装饰功能,而且能够有效降低建筑能耗,减少建筑碳排放。预计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BIPV有望从每年新增1GW飞跃到2025年年新增30GW。

长三角BIPV研究院卞水明光能杯
2024-01-23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该项目采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安装方式,是宁波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体BIPV光伏发电项目,整体规模在浙江省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同类型项目中也堪称出类拔萃。

晶澳科技BIPV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利嘉盛荣获保定高新区首批企业创新积分三项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