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天合储能入围中国能建3.5GWh储能系统集采,凭芯突围加速能源变革!

来源:天合储能TrinaStorage发布时间:2023-08-17 09:05:11作者:TrinaStorage

7月24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集中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天合储能成功入围二标段1.2GWh 0.5C(2小时系统)及三标段2GWh 0.25C(4小时系统),为其提供经济安全、优质可靠的新一代储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能源系统加速转型,天合储能凭芯突围

此次集采分为三个标段,总规模达3.5GWh。全标段共计138家企业(未排除各标段重复参与企业)参与竞标,天合储能凭借领先产品实力、全栈智造优势及卓越服务品质强势入围,于白热化市场竞争下脱颖而出。

面对同质化竞品加剧涌现的行业现状,天合储能依托强悍的研发能力,推出专为储能系统而生的长寿命、高循环、低成本、高安全电芯,以系统容量扩充、能量密度提升、云端精细化管控为突破点,在低价内卷的储能市场中,构筑高速成长的品牌势力,助力减少电量弃用,满足电力消纳、电压稳定、调峰调频等多侧应用场景需求,赋能高净值客户收益。

发挥光储基因优势,推动多元融合发展

天合新一代风光储电站践行储能+光伏+支架“三轮驱动”模式,聚焦度电成本高、安全隐患大等产品痛点,打造兼具经济性与安全性的大基地储能解决方案。通过对光能资源的主动利用和二次干预,提升电站发电稳定性及电网友好性。天合储能深耕电化学储能领域多年,依托对市场需求的敏锐嗅觉及产品端的积累释放,不断在产出、调试、交付、运维等工序上完善精进,于储能系统全生命周期内保障产品的高质量发展。未来,天合储能将始终坚持创新引导、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布局理念,携手产业上下游推动光储一体化发展,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变革的最终到来。

作为有“芯”的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致力于新型电力系统的变革,凭借垂直一体化的战略布局,全栈式的解决方案与优质服务,用“芯”提升系统价值。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共享储能,创“芯”收益,天合储能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再升级

共享储能,创“芯”收益,天合储能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再升级

近年来,伴随分布式风光能源的大量开发利用及储能建设运营成本的持续下降,分布式储能装机量迎来爆发式增长。相较于集中式储能,分布式储能具备能建设周期短、建设地点灵活、投资费用少等突出优势,丰富的应用场景下诞生了多种商业模式:共享储能、租赁模式 、虚拟电厂 、社区储能。其中,共享储能因其“一对多”的能力释放,极大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及服务对象多元化,实现投资回报上的共建共享。

天合储能光储系统储能系统
2024-01-26
再创佳绩 |天合储能揽获“光能杯”双项大奖!

再创佳绩 |天合储能揽获“光能杯”双项大奖!

近期,“光能杯”年度评选及颁奖盛典在苏州隆重举行。天合储能凭借强大的解决方案实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与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获颁2023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与“卓越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两项大奖。

天合储能储能产业
2024-01-17
合作共赢 | 天合储能与许继电气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合作共赢 | 天合储能与许继电气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1月8日,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储能领域框架合作协议。天合储能总裁孙伟、副总裁刘刚,许继电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涛,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在电芯研发、制造、电力电子、EPC等方面优势,建立全方位的产业合作,推进先进储能技术、新能源储能电池技术产业化。

天合储能许继电气储能技术
2024-01-10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国在2024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增长55%,而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40.4GW(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指出美国光伏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光伏系统装机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0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近日,晶科SunGiga为浙江景鹏锆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蓝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安装了5台、和6台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容量分别为500kW/1075kWh和600kW/1290kWh。

晶科能源商业液冷储能系统
2024-01-26
零探智能再获UL认证,开启美国储能市场新篇章

零探智能再获UL认证,开启美国储能市场新篇章

近日,零探智能Tensorpack R 125kW/279kWh工商业储能系统成功获得Intertek颁发的UL9540认证,这是零探智能继Tensorpack A 250kW/279kWh储能系统获得该认证后,再次获得其权威认证,不仅丰富零探智能美国产品系列,更彰显了零探智能产品的极高安全性。

零探智能储能市场节能减碳
2024-01-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储能入围中国能建3.5GWh储能系统集采,凭芯突围加速能源变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