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长宁区区委副书记纪晓鹏调研联盛新能源集团

来源:联盛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8-15 14:41:38

8月10日下午,长宁区区委副书记纪晓鹏带队走访虹桥街道重点企业上海联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盛新能源集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崔莉霞陪同。

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对长宁区、虹桥街道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纪晓鹏对联盛新能源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能够坚定信心,扎根长宁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加大关心,持续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在政策上给予企业有力支撑;二是要整合资源,强化条块联动,积极解决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痛、难点问题;三是要加强沟通,针对“双碳”行业的特点,帮助企业及时获取最新的政策信息;四是要主动赋能,为企业、人才创造合作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展业务,做大做强。

董事长何旖莎女士表示,自入驻长宁以来,集团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指导,不仅真切感受到长宁一流的营商环境,也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政策扶持。相信在区委领导的关怀下,联盛新能源将立足现在,着眼未来,更快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联盛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长宁区区委副书记纪晓鹏调研联盛新能源集团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