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越南基地210单晶硅棒成功下线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3-08-15 14:25:11

8月4日,天合光能越南基地210单晶棒成功下线。天合光能海外生产基地实现了主材料的突破,为海外组件无忧交付夯实基础。

7月31日,天合光能越南基地晶硅车间水、电、气系统调试完成,具备生产条件。8月4日早上8:30,越南晶硅基地单晶炉首次投料,首根12英寸单晶硅棒顺利出炉,产出硅棒耗时短,晶棒直径控制良好,晶棒电参数表现优异,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越南晶硅基地是天合光能海外重要的产业基地之一,单晶硅片产能6.5GW,包括拉晶、机加、切片和硅料处理等工序,生产的硅片主要用于天合光能越南、泰国基地的组件制造。天合光能海外制造基地生产的至尊系列组件、至尊N型系列组件主要满足海外市场对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光伏组件日益增长的需求。而越南基地单晶硅棒成功下线,将进一步保障天合光能海外组件基地主材料的供应,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引领新一代高效N型技术,天合光能构建一体化战略布局,在国内和海外打造一体化生态。伴随着8月初青海基地210+N型i-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成功下线,天合光能青海基地从拉晶、切片到电池、组件的全面贯通,加速形成N型一体化产业布局。N型时代,天合光能将以卓越的产品、领先的一体化布局以及全产业链协同生态,持续引领行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近日,2024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开工仪式在古运河畔的运河三湾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节,不仅成为扬州对外交流的重要品牌,更成为吸引海内外项目落地的巨大磁场和推动扬州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天合光能异质结
2024-04-23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p型0.74元、n型0.79元 大唐组件开标价格再创新低!

p型0.74元、n型0.79元 大唐组件开标价格再创新低!

随着产业链上游不断降价,n型、p型组件不约而同地创造了各自的低价纪录。无论是TOPCon的0.79元/W,还是PERC的0.74元/W,都明显低于一体化制造成本,多个环节存在成本倒挂,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企业的战略布局和新产能落地速度。从索比光伏网了解到的情况看,央国企订单更多向Top4品牌集中,Top10企业也能有所斩获,开工率相对较高,其他企业开工率普遍偏低,代工业务占比增加。

TOPCon异质结组件开标
2024-04-23
新能源光伏气膜一体化集成技术的革新与突破

新能源光伏气膜一体化集成技术的革新与突破

中成空间通过攻克光伏组件轻质化、柔性化、封装工艺及与气膜一体化应用的套组研制、系统和谐设计等技术难题,并通过构建模型进行系统的受力计算、安全性验算、风洞试验、仿真模拟等技术手段解决了技术集成和谐应用的难题。

中成空间光伏组件光伏气膜
2024-04-22
涉及美国98%的组件市场!美国或恢复对进口光伏组件征收关税

涉及美国98%的组件市场!美国或恢复对进口光伏组件征收关税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拜登政府正酝酿撤销对进口双面太阳能组件的关税豁免政策,引发业界广泛关注。上个月23日,QCells公司正式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递交了请愿书,请求取消这一豁免政策。回顾历史,2019年6月,美国政

美国太阳能组件关税
2024-04-22
百亿投资落地!新霖飞太阳能组件项目启动!

百亿投资落地!新霖飞太阳能组件项目启动!

在光伏产业投资热情不减的背景下,新霖飞太阳能组件智能制造项目于4月15日在扬州高新区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预计将引入N型210—TOPCON组件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全面运作后将具备年产10GW电池组件的能力,整体项

新霖飞集团新霖飞太阳能组件智能制造项目
2024-04-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越南基地210单晶硅棒成功下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