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跟踪支架供应商安泰科启动IPO辅导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8-07 20:02:28

索比光伏网获悉,深圳市安泰科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官网显示,安泰科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科技创新、产业规划、新能源投资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新能源开发运营集成商。公司致力于清洁、绿色、环保、可再生能源开发和利用,拥有多项清洁能源领域的核心专利技术,是核电、光伏、光热和常规电力行业的重要核心合作伙伴。

安泰科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新能源工程成套设备、电站防护及环保解决方案,并为大型新能源项目系统开发、投资、建设提供全周期解决方案,包括核电站热交换器系统、高速公路的隔音/吸音声屏障系统、光热系统解决方案和光伏跟踪系统等顶尖技术和运营服务。

安泰科的客户包括中广核、国电投、中节能、华能、华电、大唐、国电、三峡集团等大型能源央企,产品出货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三。“安泰科”品牌在海内外享有盛誉,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非洲和美洲。

自成立以来,安泰科累计为全球20GW的光伏电站提供组件固定及追踪支撑系统,为150多座火电站,20多座核电站提供防护产品;为各类建筑、高速公路等提供环保声屏障、挡风抑尘墙系统逾1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深圳安泰科:ATR-06跟踪支架以“两大革新”实现“三升三降”

深圳安泰科:ATR-06跟踪支架以“两大革新”实现“三升三降”

这里是澳洲东南部,四季分明,风和日丽,每年240天的阳光,带来平均每天近7个小时的日照,是发展光伏的理想之地。

安泰科跟踪支架
2024-03-08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2月22日上午,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安泰科柔性支架光伏项目
2024-02-23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岚山净化水厂撑起“光伏伞”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岚山净化水厂撑起“光伏伞”

岚山净化水厂是宁波最大的生活污水处理厂,日污水处理量达35万吨,受益居民逾80万人。24小时不间断运行,离不开大量的电能支撑。

安泰科能源柔性支架技术
2024-02-05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的“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的“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崇明陈家镇10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位于长江之尾,东海之滨的崇明陈家镇,南接上海、北通江苏,是崇明重要的对外门户。

安泰科能源渔光互补项目
2024-02-02
陆海新能终止IPO!

陆海新能终止IPO!

日前,深交所网站公布关于终止对广西北部湾陆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海新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陆海新能IPO
2024-03-11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2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经深交所上市委审议,江苏泽润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江苏泽润新能光伏组件接线盒IPO
2024-02-01
光伏材料企业天盛新能源IPO获受理!

光伏材料企业天盛新能源IPO获受理!

近日,北交所官网披露了南通天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盛股份”)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上市申报材料被正式受理。

天盛股份IPOTOPCon
2024-01-16
中润光能IPO成功过会!

中润光能IPO成功过会!

12月1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经深交所上市委审议,江苏中润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中润光能IPO
2023-1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跟踪支架供应商安泰科启动IPO辅导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