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天合光能: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33.28亿-37.52亿元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7-26 07:22:25

7月25日,天合光能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3.28-37.52亿元,同比增长162.14%-195.61%;预计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35.03-39.27亿元,同比增长204.40%-241.32%。

对于经营业绩高速增长的原因,天合光能认为主要系:

一是报告期内公司发挥全球化品牌、渠道优势以及在经销分销市场的优势,光伏产品业务快速发展,光伏组件出货量和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显著增长。

二是受益于公司先进产能的大幅提升,大功率210系列光伏产品销售占比相比去年同期大幅提高;受益于公司上游硅片产能的逐步释放,产品综合成本进一步下降。同时,公司积极提升管理水平,采购材料、物流运输等成本及期间费用得到有效控制,使得公司产品盈利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三是公司前期在光伏产业链的战略布局在报告期内逐步体现成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近日,2024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开工仪式在古运河畔的运河三湾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节,不仅成为扬州对外交流的重要品牌,更成为吸引海内外项目落地的巨大磁场和推动扬州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天合光能异质结
2024-04-23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阳光电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40-45亿元,同比增长344%-400%

阳光电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40-45亿元,同比增长344%-400%

8月7日,阳光电源(SZ:300274)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260-300亿元,同比增长112%-114%;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40-45亿元,同比增长344%-400%;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39-44亿元,同比增长390%-453%。

阳光电源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3-08-07
天合光能: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33.28亿-37.52亿元

天合光能: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33.28亿-37.52亿元

7月25日,天合光能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3.28-37.52亿元,同比增长162.14%-195.61%;预计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35.03-39.27亿元,同比增长204.40%-241.32%。 对于经营业绩高速增长的原因,天合光能认为主要系: 一是报告期内公司发挥全球化品牌、渠道优势以及在经销分销市场的优势,光伏产品业务快速发展,光伏组件出货量和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显著增长。 二是受益于公司先进产能的大幅提升,大功率210系列光伏产品销售占比相比去年同期大幅提高

天合光能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3-07-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33.28亿-37.52亿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