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跟踪开拓者1P完成DNV可融资独立审核

发表于:2023-07-20 15:04:46     来源:天合跟踪

近日,天合光能(Trina Solar,SHA: 688599)旗下的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TrinaTracker)宣布其产品开拓者1P正式获得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DNV发布的单轴跟踪系统可融资审核报告。这是天合跟踪自2021年以来获得的第二份DNV报告,表明了天合跟踪整个产品线全部通过了DNV的独立审查。

开拓者1P (独立单排单轴跟踪支架) 是天合跟踪适配超高功率组件的旗舰产品,结合了先进的硬件和行业领先的软件,能为EPC公司(工程采购施工)和项目业主提供更低的能源成本(LCOE)解决方案。

为了全面评估开拓者1P跟踪支架,DNV采用了完整的评估系统,涵盖跟踪支架业务的各个方面,包括但不限于两个样本项目的设计和结构计算、供应链能力、质量和环境安全控制系统、市场表现和前景、可靠性、保修和运维性能。此外,DNV团队还对开拓者1P跟踪支架在产品生命周期中的各种报告进行了高级审查,其中包括风洞试验报告、安装手册和其他专业报告。

根据DNV报告,天合跟踪的现有认证及设计、制造和服务基本符合质量和环境管理的国际通用要求。天合跟踪的研发路线图非常活跃,被DNV视为行业技术的趋势,将为其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在未进行独立计算的情况下,DNV认为开拓者1P支架可以满足结构设计的要求。报告显示,天合跟踪的Vangaurd 1P在跟踪误差准确率和防腐质保期等方面超过了行业标准。

此外,该报告对风洞测试方法、静态、动态和气弹性测试以及高达8°(15%)的东西坡度研究结果均给予了积极的评价。DNV还认为,在算法上,不平坦地形的SBA输入和低辐射环境的STA输入是对其上一代模型的改进。

高级土木/结构工程师Eskandari Morteza表示,经过几个月的深入研究,DNV认为天合跟踪的开拓者1P完全能够满足行业标准的设计和质量要求。目前,天合跟踪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把握与判断,提出了完善的前瞻性研发技术方案,并将以此为着力点,灵活应对市场动态和并满足客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