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一光伏压延玻璃项目未批先建被责令关停整顿

来源:安徽颍上县发改委发布时间:2023-07-08 10:43:36

7月6日,安徽颍上县发改委发布《关于安徽燕龙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m2高透特种封装材料项目和年产4500万m2光伏压延玻璃项目的通报批评》。

文件指出,安徽燕龙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阜阳市投资建设年产3000万平米高透特种封装材料项目、年产4500万平米光伏压延玻璃项目,2个项目在未通过节能审查的情况下分别于2020年7月、2022年5月点火投产,属于未批先建项目。目前已按照相关要求对该企业进行罚款30万元,责令安徽燕龙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停整顿,在取得能评许可前,不得复产。

详情如下:

关于安徽燕龙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m2高透特种封装材料项目和年产4500万m2光伏压延玻璃项目的通报批评

安徽燕龙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阜阳市投资建设年产3000万平米高透特种封装材料项目、年产4500万平米光伏压延玻璃项目,2个项目在未通过节能审查的情况下分别于2020年7月、2022年5月点火投产,属于未批先建项目。目前已按照相关要求对该企业进行罚款30万元,责令安徽燕龙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停整顿,在取得能评许可前,不得复产。将企业违规信息纳入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和投资项目审批监管平台,在“信用安徽”等网站向社会公开。

特此通报!

2023年7月6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光伏行业拐点已至,2024年五大趋势揭示行业关键转折点

光伏行业拐点已至,2024年五大趋势揭示行业关键转折点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不断深入,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节点上。2024年,这一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其中包括行业洗牌、电价市场化以及新能源指标竞争等五大趋势。这些变化预示着光伏行业将迎来一次深刻的结构

新能源指标竞争光伏行业洗牌
2024-04-18
光储融合,东部崛起,光伏+储能经济性超越西部特高压?

光储融合,东部崛起,光伏+储能经济性超越西部特高压?

在新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和储能技术的成本不断下降,引发了关于新能源布局方式的热烈讨论。随着东部地区经济持续发展和对清洁能源的迫切需求,光伏加储能的分布式能源方案逐渐崭露头角。与此同时,西部地区虽然风

光伏加储能新能源加特高压线路
2024-04-18
通威、华电在内蒙古成立新能源公司!

通威、华电在内蒙古成立新能源公司!

近日,内蒙古华电华永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该企业注册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乌克忽洞镇,法定代表人为王新宇。经营范围包括:风力发电技术服务;节能管理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储能技术服务;工

内蒙古华电华永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4-04-18
聚焦中光电新能源:“新质生产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聚焦中光电新能源:“新质生产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4月13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光电新能源、弘道新材、希望信息、索比光伏网联合承办的“聚力同心·新质碳索研讨会”在宁夏吴忠市同心县顺利召开。来自新能源业界名流、学界专家、商界精英、龙头企业代表等400余人齐聚同心,共襄盛会。

中光电新能源新质生产力太阳能
2024-04-17
光伏玻璃受损,发电量惊人下滑!该怎么处理?

光伏玻璃受损,发电量惊人下滑!该怎么处理?

光伏组件在长期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其中玻璃损坏是一个较为常见的故障。那么,当光伏组件的玻璃受损时,你的发电量会受到怎样的影响?一、光伏组件玻璃损坏的现状在光伏系统中,组件的玻璃面板不仅起到保

光伏玻璃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4-11
光伏粒子、胶膜价格上涨,光伏玻璃涨幅3.9%-12.1%

光伏粒子、胶膜价格上涨,光伏玻璃涨幅3.9%-12.1%

本周EVA粒子价格上涨,涨幅0.4%。下周EVA市场预计或窄幅震荡。一方面,清明过后,传统下游企业订单恐有转弱风险,进而影响需求。另一方面来说,供应端后市检修计划较多,出厂价预计有支撑。整体来看,EVA市场多空交织,预计下周价格或僵持整理。

EVA粒子价格光伏玻璃价格
2024-04-08
索比咨询:光伏粒子价格上涨,光伏玻璃4月价格预计上调

索比咨询:光伏粒子价格上涨,光伏玻璃4月价格预计上调

本周EVA粒子价格上涨,涨幅0.3%。EVA市场成交气氛平平,终端需求偏弱,市场交投承压。贸易商出货存阻力,然石化出厂价高企,贸易商成本端存支撑。多空交织之下,预计下周EVA市场价格或僵持整理为主。

光伏玻璃价格EVA粒子价格
2024-03-29
索比咨询:光伏粒子价格上涨,光伏玻璃需求继续好转

索比咨询:光伏粒子价格上涨,光伏玻璃需求继续好转

本周EVA粒子价格上涨,涨幅1.1%。担心供应紧缺,欧美原油期货涨至五个月来最高点。EVA市场交投气氛平平,下游企业坚持刚需采购,贸易商随行出货,然石化出厂价高企,成本面暂存支撑。下周市场供需基本面变动不大,预计EVA价格横盘整理。

光伏粒子价格光伏玻璃价格
2024-03-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一光伏压延玻璃项目未批先建被责令关停整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