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爱旭股份终止GDR发行计划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6-27 23:19:01

6月27日,爱旭股份(SH:600732)发布公告,考虑到国内外市场变化,基于公司实际经营及财务情况、资金需求以及长期业务战略规划,为了充分保障所有股东的利益,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谨慎的分析和沟通后,决定终止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挂牌上市的计划。

爱旭股份表示,本次终止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是在充分权衡各种因素之后的审慎决策,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未来将继续围绕新一代ABC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技术,持续推进量产化进程,争取早日实现新建项目的投产、达产,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的光伏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亮相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爱旭ABC二代新品欧洲首发

亮相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爱旭ABC二代新品欧洲首发

当地时间2月28日至3月1日,2024年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览会(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爱旭携创新升级的二代高效ABC产品矩阵首次亮相意大利,便以二代焕新功能亮点、创新直观的展台互动,吸引了当地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爱旭股份ABC产品
2024-03-06
爱旭ABC新品闪耀第十九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爱旭ABC新品闪耀第十九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头部企业参与。爱旭携最新ABC重磅产品亮相,引发客户和行业的高度关注,首次面世的户用“黑洞系列”78版型ABC双玻组件,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了解、现场反响热烈。

爱旭股份ABC双玻组件
2024-03-03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春风送暖,征启新程,齐鲁大地涌动着蓬勃活力,2月26日,爱旭济南一期10GW ABC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在山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正式开工,山东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微电网产品副总经理韩蓄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共同见证爱旭ABC战略版图再度拓展的重要里程碑时刻。

爱旭股份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行业
2024-03-01
爱旭陈刚:此间小圆满

爱旭陈刚:此间小圆满

2023年12月底,爱旭70%双面率ABC“恒星”系列组件发布,一向冷静的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极为罕见的激动,也有几分从不曾见过的得意。

爱旭股份陈刚ABC组件
2024-0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旭股份终止GDR发行计划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