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6名能源央企领导被查

来源:光伏們发布时间:2023-06-23 08:52:36

日前,国资央企9名管理人员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现通报如下:

1.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国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融通纪检监察组和青海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陈遵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石化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鞍钢董事会办公室原专职董事、监事韩兆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鞍钢纪委和辽宁省鞍山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移动纪检监察组和广东省广州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电子政务与信息化处处长朱占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和河南省洛阳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6.中国三峡集团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能源集团溇水水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太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和湖北省恩施州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7.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部长任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东方电气集团纪检监察组和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8.通用技术集团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物资公司原副总经理颜松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通用技术集团纪检监察组和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9.南方电网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德宏供电局副总经济师赵家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德宏供电局纪委和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重庆:拟开展用户侧储能(光伏)等领域虚拟电厂试点

重庆:拟开展用户侧储能(光伏)等领域虚拟电厂试点

3月26日,重庆经信委发布《重庆市虚拟电厂建设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将按照“先试点、再推广”的原则,选取典型行业、典型资源和典型园区(区县),开展充换电设施、冻库、铁塔基站、用户侧储能(光伏)和楼宇空调等领域试点建设虚拟电厂。

虚拟电厂源网荷储绿色电力交易
2024-03-28
华为旗舰户用储能解决方案,迈向零碳生活新时代

华为旗舰户用储能解决方案,迈向零碳生活新时代

作为零碳品质生活的先行者,华为智能光伏凭借其深厚的光储技术积累、科技美学与日常生活的完美结合,推出了全面覆盖逆变器、优化器、储能、充电桩、管理系统等核心设备的“优光储充用网云”一站式户用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旨在为用户打造零碳家庭梦想。

华为智能光伏绿色电力
2024-03-28
博鳌论坛 | 亚洲新能源发电将迎来快速发展

博鳌论坛 | 亚洲新能源发电将迎来快速发展

3月26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正式发布《可持续发展的亚洲与世界2024年年度报告》。报告指出,亚洲将在电力供给侧大力发展风电、太阳能发电、水电、核电等非化石能源,积极推动储能设施规模化发展,构建多元化清洁能源供应体系。预计到2060年,亚洲电源装机规模较2020年增长约3倍,基准场景和绿色加速情景下风电、太阳能发电装机占电源总装机的比重分别超过70%和80%。基准情景下,到2030年亚洲风电、太阳能发电,装机规模达到26亿千瓦,到2040年,风电、太阳能发电将成为亚洲的主体电源,到2060年,亚洲风电、太阳

博鳌亚洲论坛太阳发电零碳电力
2024-03-27
清洁能源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开幕

清洁能源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开幕

3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旨在交流展示清洁能源领域最新发展成果,探讨和展望未来趋势和方向,形成全产业链协同联动的强大合力,以更大力度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清洁能源新型电力系统光伏
2024-03-26
分布式智能电网的优势与挑战:解析新能源转型的关键

分布式智能电网的优势与挑战:解析新能源转型的关键

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和应用,分布式智能电网作为一种创新的能源供应方式,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它不仅能够提供更加可靠和高效的电力供应,还能够促进新能源的大规模应用。然而,与传统电网相比,分布式智能电网

分布式智能电网
2024-03-28
江苏扬州:分布式光伏项目按照“谁投资、谁备案、谁担责”实行备案管理

江苏扬州:分布式光伏项目按照“谁投资、谁备案、谁担责”实行备案管理

日前,扬州市发改、自规、住建、城管、农业农村、应急管理、行政审批、供电公司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管理的通知》,重点围绕分布式光伏建设准入标准、优化前期管理手续、提升并网接入服务、规范并网管理和加强合规运行监督五个方面,明确了具体举措。

分布式光伏项目电网
2024-03-28
张智刚任国家电网董事长!

张智刚任国家电网董事长!

2024年3月2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张智刚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辛保安同志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国家电网张智刚
2024-03-27
光伏发电接入电网消纳:技术突破与市场机遇

光伏发电接入电网消纳:技术突破与市场机遇

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新能源形式,随着我国能源结构的深刻变化,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但是,如何有效地将这种巨大的绿色能源接入网络,实现高效的消费,一直是业界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最近,一系列技术

光伏发电接入电网光伏发电消纳
2024-03-27
新疆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被查!

新疆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被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新疆能源胡国强违法违纪
2024-01-02
内蒙古电力原董事、总会计师孙文彪被开除党籍

内蒙古电力原董事、总会计师孙文彪被开除党籍

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总会计师孙文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孙文彪身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品礼金,贪图享乐,长期违规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打高尔夫球活动;违反组织原则,对党不忠诚不老实,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在干部人事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违规持有非上市公司股份;对分管工作“怠政”“懒政”,贯彻落实国家发展可再生能源政策不力,违规多

孙文彪违法违纪
2023-07-26
刘宏武被提起公诉

刘宏武被提起公诉

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武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近日,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已向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刘宏武违法违纪受贿
2022-08-25
晋能控股原董事长郭金刚离职后被调查!

晋能控股原董事长郭金刚离职后被调查!

山西省纪委监委6月18日晚间消息,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金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郭金刚此前任晋能控股集团一把手。

郭金刚违法违纪晋能控股
2022-06-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6名能源央企领导被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