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DeepBlue 4.0 Pro欧洲首秀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3年Intersolar

发表于:2023-06-15 10:53:05     来源:晶澳科技

导读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2023年Intersolar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晶澳科技携DeepBlue 4.0 Pro和DeepBlue 3.0 Pro产品惊艳亮相A2.260展位,参展观众络绎不绝。晶澳科技DeepBlue系列产品集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能力、高可靠性为一体,真正诠释了“为客户价值而生”的产品设计理念,为推动全球绿色清洁能源转型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晶澳展台

DeepBlue 4.0 Pro是晶澳科技最新推出的高效n型组件产品,采用了n型钝化接触Bycium+电池技术,同时还集成了SMBB技术、高密度封装技术等提质增效技术,72版型组件功率可达630W,组件效率超过22.5%。采用产业链和行业包容性更强的矩形硅片尺寸182mm*199mm,是DeepBlue 4.0 Pro组件的重要设计理念。不同于其它矩形硅片尺寸,182mm*199mm尺寸矩形硅片可以通过切割方式的调整,在维持组件宽度1134mm的前提下,一种硅片尺寸同时满足市场上1762mm、2333mm、2384mm和2465mm等四种长度的主流版型组件的生产,适应住宅屋顶、工商业屋顶和大型地面电站等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晶澳展台展出组件

同时,DeepBlue 4.0 Pro组件还继承了DeepBlue 4.0 X组件的性能优势,具备非常出色的发电能力和可靠性能。在发电性能发面,基于Bycium+电池技术的DeepBlue 4.0 Pro组件具有更低的衰减、更优的温度系数、更高的双面增益、更好的弱光性等突出特性。在可靠性能方面,DeepBlue 4.0 Pro组件通过了各项加严老化测试,测试结果满足IEC标准测试要求,并获颁了多家机构的产品认证证书,产品的发电性能、安全性能及在多种应用场景中的强适应性得到充分的认可和验证。此外,在客户价值方面,经测算,在不同应用场景、不同项目类型、不同安装方式下,相比于p型组件,DeepBlue 4.0 Pro组件BOS成本可降低2%-4.5%左右,LCOE可降低2.5%-6%左右;相比于原有版型n型组件,DeepBlue 4.0 Pro组件BOS成本可降低1.4%-2.8%左右,LCOE可降低0.7%-1.6%左右。

DeepBlue 4.0 X组件

DeepBlue 3.0 Pro是一款p型组件产品,采用了p型高效Percium+技术,掺镓硅片技术、SMBB技术和高密度封装技术等,通过组件版型的升级,相比于常规版型的p型组件,DeepBlue 3.0 Pro组件功率(72版型)可以达到570W,效率达到21.5%。相比于常规版型p型组件,DeepBlue 3.0 Pro组件BOS成本可降低1%-1.4%左右,LCOE成本可降低0.4%-0.7%左右。

DeepBlue 3.0 Pro组件

除了72版型组件外,为满足欧洲当地市场住宅屋顶和工商业屋顶的需求,晶澳科技还展出了尺寸相对小巧易于搬运的54版型组件和66版型组件,p型组件效率可以达到21.3%,n型组件效率可以达到22.5%,同时采用全黑的组件外观设计,与屋顶更好的融合,具备更为优异的建筑美学效果。此次展会展出的DeepBlue系列产品,无论功率、效率,还是发电能力以及可靠性能,进一步多维度地诠释了晶澳科技“为客户价值而生”的产品设计理念。

晶澳展台

多年来,晶澳科技在欧洲光伏市场做出了长足贡献。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欧洲光伏市场收获了坚实的客户基础和良好的产品口碑,在欧洲多个国家的市场占有率居于领先地位。此外,晶澳科技多次被权威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冠以“欧洲顶级光伏品牌”称号,彰显了晶澳科技的品牌和技术实力在当地光伏市场得到了高度认可。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