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邀请函 | 日托光伏与您相约2023欧洲智慧能源展

来源:日托光伏发布时间:2023-06-07 14:50:13作者:日托光伏

6月14-16日,欧洲智慧能源展(THE SMARTER E EUROPE 2023)将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正式举行。日托光伏将携MBC背接触新品出席A1-430展台,诚邀您前往参观。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欧洲智慧能源展聚焦欧洲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增长,每年都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企业参展,提供了一个新能源产业链上的参与者都可以展开公开交流的世界性平台。

日托展台:A1-430

由于能源危机及地缘政治影响,德国政府致力于摆脱传统能源的牵制,全面解决能源供应问题。2022年7月,德国联邦议院通过了近几十年来最大规模的能源政策法案修订,该一众法案郑重重申德国此前做出的为实现2045碳中和的承诺,新一届德国联邦政府要求2030年全国供应的80%电力必须来自可再生能源,到2030,全国光伏装机总量应达到215GW。

德国在2021年底已完成总计59GW光伏累积安装量,预计2022整年新增光伏装机7.2GW,因此,要达到215GW总目标,接下来每年至少完成15 ~ 18GW新增光伏装机。未来,欧洲市场将迎来新一波浪潮,庞大的市场及电力需求将促使光伏发展再上一阶。

日托组件海外项目

本次展会,日托光伏准备了全背接触MBC新品组件及新一代S系列结构增强型轻柔组件两款技术力、产品力双突破的重磅新品,还有全黑、TOPCON系列组件为光伏全应用场景提供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此外,日托展台准备了生动有趣的现场演讲、缤纷多彩的现场活动、精美的活动礼品……邀您共赴盛会。

日托,更高端的光伏。6月14-16日,2023欧洲智慧能源展A1-430展台,日托光伏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屋顶采用日托轻柔系列全黑组件。组件正面无主栅线无焊带的设计实现视觉全黑,外观大气雅致,从能效、外观等多方面满足高端客户需求。5.7kg的重量、厚度薄至2.5mm、弯曲半径最小可达0.5m,可以贴合各种户型屋面。无铅化的生产设计工艺,更加贴合高端市场对于低碳环保及绿色回收的高要求。同时可定制化的尺寸和安装方式受到工商业及户用高端市场的认可。

日托光伏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
2024-02-01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1月25日,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文娟等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调研。日托光伏副总裁陈晓忠、技术与质量中心总经理徐建华、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敏、国内北区负责人窦海锋等参与接待。

日托光伏柔性组件
2024-01-29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近日,广东云浮市某弹簧厂屋顶上,整齐排列的光伏板蔚为壮观,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源源不断地将太阳能转化成为清洁电能。

日托光伏太阳能
2024-01-25
恭喜!日托光伏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恭喜!日托光伏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日托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邀请函 | 日托光伏与您相约2023欧洲智慧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