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润装备子公司正泰电源与现代能源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于:2023-05-28 14:00: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6日,通润装备(SZ:002150)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与HD现代能源解决方案株式会社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现代能源将向正泰电源提供更多价格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逆变器及其他适用产品的销售、支持、售后。

公告显示,现代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池板、组件以及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和行业经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和住宅领域的太阳能电站的建造。

正泰电源主要从事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换器及系统集成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专注于光伏发电转换、电化学储能存储、变换与智能化管理的研究与生产,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及地面电站等提供全场景的光伏与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通润装备表示,正泰电源与现代能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业务的有机结合,有利于正泰电源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空间,提升自身在国际业务发展中的竞争优势,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需求。 本次签署合作协议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如本协议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