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远鹏集团携“鲲鹏”光伏组件、“麒麟”储能电芯等亮相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5-23 16:30:04

5月,惠风和畅的上海,纵享丝滑的黄浦江,繁荣忙碌的国际金融中心,一场前所未见的世纪新能源革命正在悄然上演。

全球气温每升高1℃,海平面将上升2.3米,给人类社会的生存发展带来了严重挑战。控制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实施国家战略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战略,建设全球命运共同体,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世界家园。

远鹏集团秉承让绿色能源更智慧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一站式综合智慧能源服务,远鹏集团拥有23年电力行业技术积累,10年新能源领域深耕,携“鲲鹏”光伏组件、“麒麟”储能电芯、光伏组件电池产品、硅片、支架等亮相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用心系地球的梦想编织着新能源+6大产业恢弘蓝图,践行国家战略3060双碳目标。

我们以践行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为己任,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战略为核心,以新能源投资开发风力发电站:集中式、分散式风力发电站;光伏发电站:集中式(农光互补、牧光互补、渔光互补、光伏治沙)与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工商业/楼堂馆所、整县域推进);新能源大基地项目(风光储多能综合开发示范区);综合能源服务(EPC总承包服务、外电源工程总承包服务、输变电工程总承包服务、储能安装、运营维护服务、数字能源、绿电服务、绿碳交易);电网辅助服务(110KV汇集升压站、220KV汇集升压站、330KV汇集升压站、500KV汇集升压站);储能服务(储能电站、共享储能电站);高端电力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硅材料智慧工厂、光伏组件电池智慧工厂、高效光伏组件智慧工厂、储能电芯总装生产、成套电气设备生产、光伏风电智能配套智慧工厂)等为业务抓手,以华北为中心,布局西北、东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区域分部,覆盖全国城市。

我们计划用3年孵化,实现远鹏科技转板北交所精选层或科创板上市,打造国际国内知名的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头部上市公司。

我们一直致力于教育及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的发展,累计捐赠捐款近2000余万元,积极传播正能量,做有温度的新能源企业。

5月25日酉时,我在上海外滩很想你!

我们在华灯璀璨的上海外滩,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筑绿色梦想、共享低碳未来。

携手远鹏,心系地球。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山西稷山县:25年以上老旧小区、高层楼宇等建筑屋顶不应安装分布式光伏

山西稷山县:25年以上老旧小区、高层楼宇等建筑屋顶不应安装分布式光伏

3月1日,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稷山县分布式光伏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提到,分布式光伏应在国网稷山供电公司公布的可开放容量区域内安装,符合本区域分布式光伏规划布局。

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项目
2024-03-04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糖葫芦、爆米花、画糖人、舞龙舞狮、闯关答题……这一幅欢乐喜庆的热闹景象不是新春庙会,而是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的现场。据悉,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600余家新能源品牌企业,展品数量、企业规模均超往届,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惊艳亮相,精彩纷呈。

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2
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前不久,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3年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国太阳能发电累计装机60949万千瓦(609.49GW),这意味着,2023年新增装机达到216.88GW,接近2019-2022年四年装机量总和。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90GW,虽然在装机结构中的占比略有下降,但绝对量在2022年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增幅超过80%。考虑到之前两年,分布式光伏在全年新增装机中的占比都超过50%,毫不夸张地说,近几年来,分布式光伏已成为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布式光伏美的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1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2024济南太阳能展举办正酣,阳光家庭光伏受邀参与多场论坛、峰会,分享行业洞察,展望市场前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头部品牌更应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当好表率,成就客户。

阳光家庭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远鹏集团携“鲲鹏”光伏组件、“麒麟”储能电芯等亮相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