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共话绿色新发展 通威亮相SNEC 2023

来源:通威集团发布时间:2023-05-21 14:53:58作者:唐小燕

5月24日-26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SNE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全球知名光伏企业将齐聚上海,共研前沿技术,共话绿色发展。近日,通威光伏新能源产业链巨幅广告登陆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高铁站、高铁上海站、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向世界展现“中国技术”“中国智造”,推动中国光伏品牌在全球的发展。

通威新能源产业链巨幅广告登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当前,全球能源革命不断向纵深挺进,正谱写能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海是我国与国际交流的重要门户,是华东地区第一交通枢纽。第十六届SNEC展会前夕,通威光伏新能源产业链巨幅广告全面覆盖上海各大交通枢纽黄金高客流量区域,将面向过亿人次展示品牌形象,实现持续性品牌曝光。

通威新能源产业链广告“霸屏”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同时,通威将不断传播光伏作为推动全球能源革命、推进碳中和目标主力军的正面形象,向广大受众传递中国光伏产业所承载的重大历史使命和正面价值,助推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通威新能源产业链登陆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作为全球光伏行业领军企业,2022年,通威股份营业收入1424.23亿元,位居光伏行业全球第一。产业链上游,通威高纯晶硅年产能已超26万吨,出货量和市占率全球第一,2023年高纯晶硅年产能将超过38万吨;产业链中游,通威太阳能电池年产能超70GW,出货量连续6年蝉联全球第一,2023年年产能将达到80-100GW;通威组件出货量进入全球排名前十,2023年底产能预计达到80GW,产品远销海外40余个国家和地区;产业链终端,已在全国多个省区市建设52座以“渔光一体”为主的光伏电站,累计并网规模超3.4GW。

通威新能源产业链精彩亮相上海虹桥高铁站

高铁上海站站外超级大屏广告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推动绿色发展是世界各国的共同命题。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SNEC共吸引了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3100多家企业参展。与SNEC携手十余年来,通威在展会上持续呈现新发展、新技术、新观点,积极推动了光伏产业快速发展。

通威新能源产业链精彩亮相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第十六届SNEC展会开幕在即,通威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高效优质的产品,将共同精彩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310。同时,通威将开展产品发布会、战略合作签约、前沿技术交流会等重磅活动,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第十六届SNEC展会

通威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5—310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2月26日,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和夫人玛丽·埃斯梅拉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芸,四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范军,洪都拉斯驻华大使馆、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四川省贸促会、“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四川国际商会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通威股份能源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陈星宇,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美洲区销售负责人边江涛,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可持续发展组长朱子涵热情接待并座谈。通威股份行政部、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永祥

通威股份光伏新能源光伏产品
2024-02-27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近日,通威与Bouygues Construction Australia共同签署了一项历史性的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打造单体项目容量超百MW级的光伏项目,铸造通威“智”造出海的新里程碑。

通威光伏项目清洁能源
2024-02-26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2月19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一级组件制造商排名分级名录(PV Module Maker Tier 1 List)。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可靠的品牌实力以及雄厚的可融资能力,通威再次荣登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

通威股份光伏组件异质结组件
2024-02-23
通威股份与美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通威股份与美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2日,通威股份与美的集团在通威国际中心共同举行2024年年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出席并见证签约。

通威股份美的集团
2024-02-23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根据印度商务部最近公布的调查数据,印度2023年的光伏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227%,从2022年的5.61亿美元(约合464亿卢比)增长至2023年的18亿美元(约合1526亿卢比)。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项目
2024-02-27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不断落实推进,全国范围内绿色低碳转型也在逐渐加快中。山东省作为一个拥有充足的资金支持和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沿海省份,在政策制定、技术应用、市场调整、平台模式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其中分布式光伏更是山东光伏装机规模迅速扩大的主要驱动力。一流的高端电池及组件供应商日托光伏,凭借其全系列产品的领先科技、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也为山东光伏发展交出了相当优秀的“答卷”。

日托光伏绿色能源
2024-0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共话绿色新发展 通威亮相SNEC 2023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