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建言献策促发展 | 晶澳科技与国研智库开展战略调研点合作

发表于:2023-05-16 14:46:29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5月11日下午,中国发展出版社总编辑、国研智库董事长梁仰椿一行到访晶澳科技北京总部,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单位的专家一同到访。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高级副总裁孙广彬等热情会见梁仰椿一行,并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团队对晶澳科技在技术自立自强、产品创新、全球化布局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光伏行业发展的热点、痛点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交流座谈后,国研智库董事长梁仰椿,晶澳科技高级副总裁孙广彬分别代表双方举行了“国研智库调研点”授牌仪式,晶澳科技作为光伏行业优秀代表成为智库调研点。

“国研智库调研点”授牌仪式

未来,双方将围绕可再生能源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光伏推动“双碳”目标实现等多个议题持续开展沟通交流和研究合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光伏行业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为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注:国研智库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直属单位中国发展出版社设立的智库咨询与对外传播平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