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挺进华中!爱旭数字能源携高效ABC组件全阵容出征武汉

发表于:2023-05-12 09:04:45     来源:爱旭数字能源

5月9日-11日,2023华中国际光伏及清洁能源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爱旭股份(600732)旗下爱旭数字能源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向逾万名专业观众集中展示高效ABC组件产品和光伏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凭借展会的影响力和流量优势,进一步拓展华中市场,与合作伙伴共享“一带一路”商机。

爱旭数字能源盛装亮相华中国际光伏及清洁能源展

高效冠军 整装亮相

本届展会上,爱旭数字能源盛装亮相,集中展出全系列共计4款ABC组件及整体解决方案,ABC组件高转化、高可靠、高颜值、低衰减的产品品质,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参观和垂询。

爱旭数字能源展台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ABC组件系列产品采用爱旭自研ABC电池技术,融合全面积受光和全硅发电、全背电极技术、全背接触钝化技术、全无银金属涂布、以及全产业链端到端五大极致技术,甄黑外观无栅线遮挡,做到更加美观的同时,大幅提升了组件效率和单位面积发电量(组件量产效率高达23.6%,同等面积下,ABC组件发电量较现有主流PERC组件高15%以上),让同等面积产生更多绿电,创造更多价值。日前,ABC组件已斩获2023德国红点奖,并连续获得行业媒体TaiyangNews 2023年3月和4月组件效率排行第一。

爱旭数字能源为参展观众介绍ABC组件产品优势

逐光先锋 广拓市场

近年来,在“双碳“目标”和“整县推进”政策的指引下,以湖北为中心的华中区域大力推动分布式光伏发展,武汉作为陆上“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汇合之地,依靠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与国家,光伏消费市场不可估量。

爱旭数字能源展示全系列ABC组件产品

华中国际光伏及清洁能源展览会作为华中具影响力的光伏产业交流展示平台,致力打造中部分布式能源产业第一展,推动中部太阳能光伏、新能源产业与沿海地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境外企业商贸合作。本次博览会汇聚了300余家行业有影响力的生产企业参展,集中展示行业最新的信息资源和顶尖的研发成果。展会参与者包括政府机关、行业协会、太阳能和能源储存供应商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等,颇大的影响力和巨大的流量,为爱旭数字能源进一步推广新品,拓展华中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市场带来充沛商机。

爱旭数字能源为参展观众讲解高端别墅解决方案

在同期举办的2023华中国际光伏及清洁能源大会上,爱旭数字能源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揽获“湖北省光伏组件优秀企业”和“湖北省光伏新锐企业”两大奖项,展现了公司在产品创新突破和公司发展方面备受行业认可。

爱旭数字能源斩获两项大奖

作为破浪逐光的先锋者,爱旭数字能源将基于丰富的技术积淀与持续的颠覆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享商机、共创价值,进而助力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为零碳世界带来澎湃动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