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威高效组件亮相2023年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

发表于:2023-05-08 10:32:27     作者:王冰妮 邵晶晶 来源:通威集团

5月3日—4日,2023年澳大利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盛会在悉尼举行。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Smart Energy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为整个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制造商、分销商、项目开发商、金融家等提供了协作交流的平台。本届展会汇聚了行业最新的信息资源及顶尖的研发成果,吸引了7000多位观众参展。

通威组件7款产品亮相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

在展会现场,络绎不绝的观众前来通威展台参观。通威海外团队从光伏产业一体化布局到行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向观众详细介绍通威在光伏研发应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实力。通威在本届澳大利亚展会中集中展示的7款组件产品,具备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高可靠性以及超低衰减等优势性能,包括全方位覆盖市场需求的半片组件产品,以及具备全柔性、低铅型、环境友好型等优势的叠瓦Terra系列组件产品。其中,通威N型组件采用TNC技术,广泛适用于户用、工商业及地面电站。该系列产品在此次展会中受到了许多参展观众的青睐,引得大量观众驻足并与通威组件团队交流。

络绎不绝的观众来到通威展台参观交流

根据权威研究机构IHS的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光伏装机增量稳步扩张,2022年新增光伏装机5.8GW,2023年将呈持续增长态势,预计达到6GW。澳大利亚总理Scott Morrison承诺到2025年实现零净排放的目标,据澳大利亚政府最新预测,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占比将跃升至69%。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澳大利亚光伏市场近几年获得飞速的发展。通威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多年以来依托强劲和完善的产业链,远销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内、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

此次参与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览会,进一步奠定了通威立致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创新产品的决心。未来,通威将持续创造高效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助力澳大利亚能源转型,为全球可持续能源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