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海辰储能精彩亮相澳洲智慧能源展(Smart Energy Expo 2023)

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发布时间:2023-05-08 09:55:31

新象迸生,迎夏而立。5月3-4日,海辰储能携创新储能产品精彩亮相2023年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Smart Energy Expo 2023)。顺应能源变革大势,海辰储能2023年全球展会正式敲响。

2023年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是澳洲地区专门致力于一切形式的光伏太阳能活动,是澳洲专业的光伏、储能和智慧能源的盛会。

澳洲拥有丰富且优质的太阳能资源,光储结合发展潜力巨大。海辰储能将澳洲视为全球战略布局的重点市场,将持续加快业务拓展和本地化运营服务,规划在悉尼和布里斯班开设办事处。

海辰储能亚太非销售总监陈宏表示,我们认为澳大利亚不仅是清洁能源和储能的重要增长市场,也是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发展的契机。海辰储能在当地的合作伙伴正加快推动未来能源基础设施的建设,我们很荣幸能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储能产品和服务。

展台上,海辰储能以专业储能电池平台的核心能力为基础,持续进行垂直整合产品方案,创新推出模组化液冷储能户外柜和集装箱式液冷储能系统,吸引了众多宾客驻足参观交流。

借此展会,海辰储能与全球合作伙伴、客户近距离沟通交流,加深了解;同时也充分展现海辰储能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形象。未来,海辰储能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加快研发技术创新,携手合作伙伴,为当地及全球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储能产品与服务,护航客户能源安全,助力全球碳中和。

海辰储能全球展会

澳洲Smart Energy Expo 2023圆满收官!

下一站--美国清洁能源展会

American Clean Power 2023

5月22-25日

我们美国·新奥尔良见!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福建省副省长常斌莅临海辰储能调研

福建省副省长常斌莅临海辰储能调研

3月4日,福建省副省长常斌来到海辰储能考察调研,海辰储能联合创始人、总裁王鹏程热情接待并汇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海辰储能储能电池
2024-03-05
海辰储能高质量发展产值破百亿 获颁“厦门市首家独角兽企业”

海辰储能高质量发展产值破百亿 获颁“厦门市首家独角兽企业”

1月17日,以“凝心聚力感恩逐光”为主题的“2023年度海辰储能百亿产值致谢会”在海辰储能厦门总部国际会议厅举行。厦门市政府向海辰储能授牌“厦门市首家独角兽企业”,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及同安区区委区政府分别向企业颁发“百亿规模企业”和“同安区首家百亿产值企业”牌匾,对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海辰储能
2024-01-19
5GWh!海辰储能与美国Powin达成深度合作 加速开拓全球大储市场

5GWh!海辰储能与美国Powin达成深度合作 加速开拓全球大储市场

1月12日,海辰储能与美国全球储能系统集成商Powin, LLC.(Powin)在重庆制造基地正式签署5GWh储能电池框架采购合作协议。未来三年,海辰储能将基于自主研发的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产品,向Powin提供商定的储能容量。

海辰储能储能电池
2024-01-17
新储能 开新局,2024粤港澳大湾区最大新型储能电站来了

新储能 开新局,2024粤港澳大湾区最大新型储能电站来了

1月3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新年伊始,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新型储能电站——宝塘储能站,在广东佛山正式投运。

海辰储能储能电站
2024-01-10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1月18日,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重点终端应用和关键信息技术四个赛道,808项参赛作品代表了我国在光储端蓄四个领域的先进科研水平。

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
2024-02-02
位居BNEF榜单前列 南都储能可融资性再获国际认可

位居BNEF榜单前列 南都储能可融资性再获国际认可

日前,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简称BNEF)发布《2023年储能系统成本报告》(Energy Storage System Cost Survey 2023),南都电源凭借不断迭代的产品、稳定的供应链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在电芯厂商可融资性榜单、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中,跻身中国企业Top 5,位居前列。

南都电源储能产品
2024-01-04
全球前五!天合储能位居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Top行列

全球前五!天合储能位居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Top行列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3年储能系统成本报告》(Energy Storage System Cost Survey 2023) (以下简称“报告”)。在其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中,天合储能凭借稳健的财务状况、优质的储能产品与服务与全球稳定的供应链体系位列全球前五。

天合储能储能产品
2023-12-28
海辰储能十大标杆案例之八:共舞“沙戈荒”!海辰储能护航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大基地

海辰储能十大标杆案例之八:共舞“沙戈荒”!海辰储能护航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大基地

这里是宁夏腾格里沙漠新能源基地一期100万千瓦光伏项目所在地,项目配建100MW/200MWh储能电站。作为项目设备核心供应商,海辰储能提供先进储能系统产品,包括储能电池、预制舱等储能产品,高可靠保障绿电稳定供应。

海辰储能储能产品
2023-1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辰储能精彩亮相澳洲智慧能源展(Smart Energy Expo 2023)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