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扩产!高测股份拟斥资50亿投建50GW大硅片切片项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4-12 19:40:54

4月12日,高测股份(SH:688556)发布公告,公司与四川省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拟签署投资协议,双方拟就公司在四川省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50GW光伏大硅片项目达成整体合作意向,项目总投资额为50亿元。

公告显示,项目共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计划建设年产25GW光伏大硅片切片生产线,预计2024年投产;二期建设年产25GW光伏大硅片切片项目,预计将在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后6个月内启动。

高测股份表示,受益于双碳目标的稳步推进,光伏行业持续保持高景气度,市场需求旺盛。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机遇,有利于公司更充分地发挥“切割设备+切割耗材+切割工艺”融合发展及技术闭环优势,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专业化切割优势,推动公司低成本先进产能的不断扩张,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扩产!高测股份拟斥资50亿投建50GW大硅片切片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