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源盛建工多个分布式项目相继开工!

发表于:2023-04-11 11:38:54     来源:英利集团

近年来,我国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快速发展,2022年新增装机25.9吉瓦,同比增长236%。伴随市场快速扩容,终端业主对项目发电量、安全性、可靠性、友好性等要求不断提高,能够满足工商业分布式差异化、场景化需求的优质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广大客户的优先选择。

近日,由英利源盛建工承建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相继在多地开工。

在东莞市,由英利源盛建工承建的中顶电子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于日前开工。该项目位于东莞市凤岗镇雁田村中顶工业园,依托东莞中顶电子有限公司现有厂房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总装机容量792.54千瓦,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

据英利源盛建工南部区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以业主方现有厂房屋顶资源实际情况为基础,充分结合业主绿能需求与减碳预期等因素,量身定制光伏发电解决方案,是英利源盛建工坚持“一站一设计”理念,充分发挥团队、技术、产业链资源、全国网络协同等综合优势打造的重点工程。

据测算,项目建成后年发绿电112.6万度,年可节约标准煤312.8吨、减排二氧化碳889吨、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0.5吨、节水1301吨。“中顶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的企业,该分布式项目以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为制造企业绿色赋能,是具有代表性的案例。”该负责人表示。

在广东佛山,由英利源盛建工承建的广东丰高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35.5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也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据英利源盛建工南部区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依托丰高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厂房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安装类型包括钢棚架结构、水泥屋面、彩钢瓦屋面,总装机容量1035.5千瓦,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建成后年均发绿电100万度,年可节约标准煤307.6吨、减排二氧化碳841吨、减排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0.4吨、节水1230吨。

在河北唐山,英利源盛建工承建的临津产业园一期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也于近期开工建设。

该项目依托临津产业园内4家家具制造公司现有厂房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总装机容量1.6兆瓦,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建成后年发绿电165万度,年可节约标准煤507.6吨、减排二氧化碳1387吨、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0.66吨。

“英利源盛建工作为项目EPC总包方,全面负责项目建设。”英利源盛建工天津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英利源盛建工将充分发挥行业深耕优势和专业技术长板,提供项目建设全方位服务,助力木业企业以绿色电力驱动转型升级。”

“双碳”背景下,英利源盛建工作为国内最早投身光伏EPC的企业,持续攻关光伏工程技术等创新领域,输出高品质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全面的服务,助力耗能企业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创造超额价值。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