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HJT晟开之旅 | 华晟携喜马拉雅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亮相济南展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发布时间:2023-03-22 15:59:59作者:华晟新能源

3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火热的展会现场,华晟新能源依旧备受瞩目。对于高效的异质结组件产品,山东客户展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展会期间,华晟展台人流不断,热闹非凡。

华晟展台人流不断

本次展会,华晟展出了喜马拉雅M6系列和G12系列明星产品,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在异质结领域的实力与成果。其中,重量仅19.5kg的喜马拉雅M6-120全黑轻质异质结组件颇为引人注意。封装材料和技术的改良创新,结合全黑一体化外观设计,使得该组件兼具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美观度,且十分轻便,是目前国内分布式市场的稀缺产品。“房屋是分布式最大的资产,屋顶的温度一般会高出地面10到15度,这让很多组件面临性能和安全的挑战,但异质结组件强大的发电能力和极低的温度系数使这些考验可以忽略不计。现在已经过了靠光伏项目赚快钱的时代,全生命周期内稳健、可持续的表现,才是我最看重的。”一位到访的经销商表示。

基于先进的HJT2.0单面微晶工艺,采用G12-20BB电池片结合丁基胶和光转膜制成的喜马拉雅G12-132异质结组件则具备更优的效能和更强的可靠性,最高输出功率可达715W,是大型电站的优选,此前已成功应用于总装机量50MW的潍坊农光互补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前夕,经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TUV南德认证,该组件的最高输出功率再次刷新,达到了突破性的723W。

HJT3.0产品引人关注

前不久刚刚出片的HJT3.0产品——喜马拉雅G10-18BB异质结电池片也在本次展会中新鲜亮相,吸引了许多人驻足围观。双面微晶工艺和直角倒角的电池尺寸,最大化提升了电池效率,首批量产最高效率便突破了25%,中试线研发效率更是达到了26.1%,而这一高效率是在厚度为130μm的超薄硅片上实现,且随着技术的成熟,在保持高效性能的基础上,硅片厚度还将持续减薄,再次证明了异质结提效降本的巨大空间。按照规划,应用该电池片制成的喜马拉雅G10系列组件将很快问世,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多场景化的产品选择。

华晟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G10系列是华晟在异质结领域的重大突破,具有极高的市场竞争力和商业价值,标志着异质结的产业化发展真正迈入了3.0时代。公司也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力度,加速步入异质结产业化的4.0、5.0时代。

展会期间,华晟展台举办了多场主题讲座,以帮助客户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华晟异质结产品的性能特点和应用表现。许多观众参与其中,与主讲人热烈交流,技术和销售伙伴在现场为到访客户答疑解惑,及时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

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 周华明                            售前技术与产品支持总监 洪炀

华晟的身影也出现在大会主办方组织的多场主题论坛中,向业界持续传递着华晟及异质结的发展声音。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周华明应邀出席第五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高端对话,向与会嘉宾分享了N型异质结组件在分布式应用上的优势、市场前景及华晟针对细分市场的相关规划。营销中心售前技术与产品支持总监洪炀在山东省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做题为《异质结高效技术助力绿色低碳能源发展》报告,详细阐释了华晟的产品布局、产品优势和产品价值。

凭借着在分布式项目上的卓越表现,华晟荣获了“2022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工商业组件品牌”。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近日,异质结电池领域成交了一笔大单。公告显示,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重要合同:向华晟新能源销售A级G12异质结电池片产品1000MW。根据索比咨询价格,这一订单金额超过4.5亿元。

琏升光伏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4-19
“琏晟”携手,向光而行丨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琏晟”携手,向光而行丨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琏晟”携手,向光而行,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月11日,在江苏无锡举办的“2024年度N型光伏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上,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琏升光伏科技”)与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股

琏升光伏华晟新能源异质结HJT
2024-04-12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在近日开幕的全国“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热议的关键词。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绿色低碳为特征的「新质生产力」,已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华晟新能源光伏产业异质结
2024-03-07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华晟新能源携异质结全产业链产品出展,向外界集中展示了公司在N型异质结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成果。展会首日,全球首款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V-ocean正式焕新亮相,各项性能再度提档升级,华晟还与多家重要客户达成重磅签约,喜迎2024国内渠道业务“开门红”。

华晟新能源太阳能利用大会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
2024-03-01
注册资本100万元!华电新能源、三一重能在广西成立新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华电新能源、三一重能在广西成立新能源公司

索比光伏网获悉,据天眼查显示,4月23日,广西都安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魏刚,经营范围涉及范围包含: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发电技术服务;电气设备修理

三一重能华电新能源新能源公司
2024-04-25
国家电投全力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一分钱”

国家电投全力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一分钱”

近日,记者从国家电投公布的4月份赛马结果中了解到,内蒙古公司、云南国际,江西公司等单位,分别位居2024年一季度新能源度电成本完成值、煤电度电管理成本完成值前列。整体来看,一季度,国家电投发电业务度电成本同比降3.15分钱,其中,新能源度电成本同比降1.51分钱,煤电度电成本同比降2.96分钱。

国家电投新能源
2024-04-25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能源保障和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须臾不可忽视的“国之大者”。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新型能源体系加快构建,能源保障基础不断夯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要看到,我国能源发展仍面临需求压力巨大、供给制约较多、绿色低碳转型任务艰巨等一系列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应对这些挑战,出路就是大力发展新能源。”这为我们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指明了方向。

光伏发电新能源可再生能源
2024-04-25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天眼查显示4月22日,中电建(汨罗)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石文龙,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到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中电建(汨罗)新能源

中国电建太阳能发电技术新能源企业
2024-04-25
卓越贡献再获国际认可丨东方日升出席中东非国际光伏储能大会

卓越贡献再获国际认可丨东方日升出席中东非国际光伏储能大会

日前,“中东非国际光伏储能大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成功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大会,携手来自中东非各国政府部分负责人、电力公司及龙头光伏企业代表等嘉宾,共同聚焦中东非能源转型交流探讨。东方日升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多年来专注光伏新能源高效方案开发的成果,荣获SOLAR MODULE CONTRIBUTION ENTERPRISES(光伏组件企业贡献奖)称号,国际嘉宾共同见证品牌高光时刻,东方日升以卓越贡献助力全球零碳事业高质量发展。

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异质结
2024-04-24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引起了行业广泛热议,在n型迭代之路上标新创“异”一马争先,奏响属于异质结的时代强音!为了进一步完善俱乐部规章日程、促进交流共建合作创新生态,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于4月21日再次召开第二次圆桌会!

东方日升异质结光伏产品
2024-04-24
p型0.74元、n型0.79元 大唐组件开标价格再创新低!

p型0.74元、n型0.79元 大唐组件开标价格再创新低!

随着产业链上游不断降价,n型、p型组件不约而同地创造了各自的低价纪录。无论是TOPCon的0.79元/W,还是PERC的0.74元/W,都明显低于一体化制造成本,多个环节存在成本倒挂,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企业的战略布局和新产能落地速度。从索比光伏网了解到的情况看,央国企订单更多向Top4品牌集中,Top10企业也能有所斩获,开工率相对较高,其他企业开工率普遍偏低,代工业务占比增加。

TOPCon异质结组件开标
2024-04-23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近日,2024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开工仪式在古运河畔的运河三湾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节,不仅成为扬州对外交流的重要品牌,更成为吸引海内外项目落地的巨大磁场和推动扬州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天合光能异质结
2024-04-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HJT晟开之旅 | 华晟携喜马拉雅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亮相济南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