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会速递 | “泉城”热恋!阳光能源携创新高效组件共赴济南分布式盛宴

来源:阳光能源Solargiga发布时间:2023-03-21 14:21:18

3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召开。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阳光能源”)携8款创新高效组件亮相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阳光能源展出的3款N型TOPCon创新组件、3款P型PERC高效组件和2款BIPV组件产品兼具艺术美感与高效性能,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欣赏。

其中,M10 78片双玻高效组件获得现场观众的特别瞩目,该组件采用了N型TOPCon电池技术,并叠加了多主栅、半片等增效技术,打造了更具性价比的组件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体验。展会现场,阳光能源以前沿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凝聚现场超高人气,与这个芳菲三月碰撞出一场“泉城”热恋。

面对行业不断的迭代与升级,阳光能源基于多年N型高效技术储备,早在2018年就开始布局N型TOPCon高效组件的研发与生产。阳光能源生产的N型TOPCon组件拥有全面的认证测试体系,均采用3-10倍IEC标准检测,目前已取得CQC认证、VDE认证、TÜV莱茵认证和TÜV南德认证等多项权威产品认证证书,具备广泛认可;此外,基于阳光能源完善的追溯管理和品质管理体系,保障了组件产品质量始终稳居行业前列。

阳光能源从未停止对产品技术的上下求索。此前,阳光能源与沈阳建筑大学共建“阳光能源沈阳建筑大学光伏建筑(BIPV)研究院”,联合申报了“北方地区零能零碳建筑设计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的国家自然基金指南,并通过常态化的创新研讨会与科普,在课题申报、基地建设、基础研究等方面都拥有良好成果转化,实现了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未来,阳光能源将继续坚守绿色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加快高效组件的开发与生产,助力全球经济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喜讯!阳光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阳光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阳光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喜讯!阳光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

喜讯!阳光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大奖。

光能杯阳光能源
2024-01-11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2月16日,华能清能院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联合牵头的IEC国际标准新提案IEC TS 82-2212 Coupled-Stress Acceleration Test Sequence for Photovoltaic Modules and Materials在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聚光组件工作组(TC 82 /WG2)高票通过立项,该标准是华能集团在光伏组件领域首个立项的IEC国际标准。

华能清能院光伏组件IEC标准
2024-02-20
40亿! 9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西

40亿! 9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西

日前,江西南昌县人民政府对卓森新能源南昌光伏电池片和组件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卓森新能源光伏电池光伏组件
2024-02-20
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近日,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荣获TÜV南德 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企业在能源管理方面取得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通威股份组件行业自动化光伏新能源
2024-02-20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会速递 | “泉城”热恋!阳光能源携创新高效组件共赴济南分布式盛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