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杨长利会见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

来源:中国广核集团发布时间:2023-02-23 10:51:12

2月21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在中广核大厦会见了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一行,双方就清洁能源行业展望及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亦伦参加活动。

杨长利对李振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广核总体情况及各产业布局。他表示,中广核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要求,积极推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保障能源安全、优化能源结构,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两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对于绿色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目标非常一致,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杨长利指出,希望双方在巩固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共同探索和加强产业链的协同,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能力与资源,不断夯实合作基础,形成产业链共赢发展新局面。中广核一直重视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并牢记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使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光伏和氢能等领域科技创新的沟通与合作。

李振国介绍了隆基绿能整体情况,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思考,他认为“双碳”概念的提出,极大地促进了全球对于碳中和、碳达峰的共识,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成为必然事件。他表示隆基绿能一直以来非常关注科研投入、市场推广、产品质量和能源转型一体化解决方案,希望借助自身技术优势和产业助力,与中广核不断加强沟通协作、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同行,共同推进互利共赢发展。

隆基绿能中国地区总裁刘玉玺、副总裁吴莹、隆基绿能系统方案中心总监何江涛、中国地区电站业务总监强胜发、市场部总监刘婷、战略客户总监王鑫,集团公司胡光耀、方春法、李勇,中广核新能源张志武,中广核能源国际孙一立,中广核技黄超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19日,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广核集团党委委员、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中广核新能源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兼合同商务部总经理许嘉鹏,中广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素霞,江苏公司总经理徐成根,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佩,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能源副总裁、董秘崔东旭,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张杰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林洋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项目
2024-02-20
中广核新能源荣膺IFF全球绿色金融奖

中广核新能源荣膺IFF全球绿色金融奖

10月27日至29日,国际金融论坛(IFF)20周年全球年会在广州南沙举行,此次年会以“新资本、新价值、新世界:全球经济碎片化下的重振与合作”为主题,共设置了30多场活动,包括开幕大会、领袖对话会、学术峰会、特别对话和平行论坛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政要、国际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参会,就近期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经济、金融、贸易等议题展开讨论和对话。

中广核新能源新能源
2023-10-30
蓄势赋能 共商发展 |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带队拜访中广核新能源

蓄势赋能 共商发展 |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带队拜访中广核新能源

9月23日,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裴骏、陈金敏,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张杰等领导一行来到中广核新能源拜访交流。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光明,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许嘉鹏,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素霞,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徐成根,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李建勇,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佩等领导热情接待。

林洋新能源中广核智能电网
2023-09-25
中广核与老挝政府签署风光水储基地项目开发协议

中广核与老挝政府签署风光水储基地项目开发协议

2023年9月16日至17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中广核能源国际下属老挝公司与老挝政府签署了老挝北部互联互通清洁能源基地项目一期工程项目开发协议(PDA),标志着中广核能源国际正式取得该项目的开发权,获准开展工程前期工作。

中广核清洁能源
2023-09-19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3月18日,央视网携手隆基绿能打造的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重磅开播。跟随绿色探员的脚步,节目探访了国内单体装机规模最大的露天排土场光伏项目——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对话项目建设者、技术专家、高层领导和专家学者,探寻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传统煤矿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实现能源转型与生态保护双赢。

隆基绿能光伏电站
2024-03-19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这座100兆瓦的光伏治沙电站,是巴彦淖尔首个10万千瓦光伏+生态治理电站。项目光伏区占地3000亩,绿化沙地1600亩,由国家能源集团投资开发,于2020年11月开工,2021年6月全容量并网发电,全部采用隆基Hi-MO 5双面双玻组件。项目可实现修复治理沙漠3000亩,向电网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2亿千瓦时,年均节约标煤消耗6.2万吨,同时大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烟尘排放。

隆基绿能光伏治沙电站光伏组件
2024-03-13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东南亚绿色能源合作交流论坛”在位于泰国曼谷的ESCAP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会议中心举行,隆基绿能分布式业务全球市场负责人霍焱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3月4日正值“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工程日”,此次论坛不仅大咖相聚,共有来自东南亚七国能源工程师、AIT亚洲理工学院教师、学生、泰国能源部节能中心部分人员等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隆基绿能BC电池技术
2024-03-07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2月26日,隆基与DAT Group及 SPower 在胡志明市签署了 45 MW Hi-MO 7供货订单,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速越南能源结构向绿色和可持续方向转变,有力支持越南 2050 年前实现净零碳目标。

隆基绿能绿色能源太阳能发电
2024-03-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杨长利会见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上方
关闭
关闭